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快要生日了

去年~
我還記得~
去年的生日我是很不爽的~
顆顆~~
那今年呢?
媽咪回來台灣陪我過~
我期待...
希望比去年好吧~

剛剛國文來是語重心長的說了
如果你的身家背景沒有人家那麼好~
那你唯一可以翻身的方法就只有好好念書了
但,實際上~誰會知道怎麼樣念書才是好好念書?
而且,真的,好好念書就一定能改變未來嗎?
那為甚麼還是有那麼高學歷的人失業呢?
這是非常矛盾的~~

還有還有~
我們辯論~
實在是夠累的~
禮拜五晚上回家吃個飯,換件衣服就衝去西門了~
然後,當天晚上不少畢了業的學長姐們都回來給予我們協助~
當中要很感謝淡江大學的張家豪學長,世新大學的不知名學姊,還有依美學姐 忘記甚麼學校的~
依美學姐還陪我們在爛爛舊舊的國軍英雄館熬到3點並且陪我們過夜~
真的好感動喔~~
有了,那麼多學長姐的加持下我們在第一天對內壢高中的比賽就贏了~
成功的晉級到16強~
於是,我們在檢討完後正想打電話到國軍英雄館訂房間時,才知道原來國軍沒有房間了~
我們一大群人頓時變成沒有地方去的孤魂野鬼~
再經過一番仔細的討論後~
我沈重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問大舅舅,可不可以留他們在我們家過夜
大舅舅竟然非常爽快的說[好啊,如果他們不怕擠的話~]
我一聽到~簡直是感動到不知道怎麼講~
於是呢~
我們一行6個人便驅車前往到我家去了~
本來我們還在7-11買好晚餐的~
但是,二舅媽一看到我們那麼多人
馬上就為我們加菜
還說[你朋友來,我們是一定要招待的~]
在他準備好晚餐後,
舅媽也都非常熱心的來我房間
幫我們鋪地鋪拿棉被
天啊~~~~我真的難以置信
舅媽對我的好,我實在是無以回報
感動到不行~
但是,還有更加感動的~
因為,二舅舅很會辯論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馬上率大軍到三樓去問二舅
我們這個題目的論點是甚麼?
二舅也竟然毫不猶豫的幫我們找資料向論點~
並且,教授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技巧~
實在是好到沒有話講

在深夜的時候,我知道我們很吵~
但是,家裡的長輩竟然也都沒有對我們的無禮抗議或反彈
晚上9點的時候,小胖學長來了~
他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學長
呵呵~他大學畢業都很久了~
更何況是高中~
本來他是打算時點要走的~
但是呢~被我們盧到11點~
再被我們撒嬌一下到12點才走~
跟我們練了很多攻防的技巧~
學到了很多東西
接著呢~
我們幾個真的都快累掛了~
就上去睡一下~
到1點鐘~
家豪學長才來我家
陪我們討論~
一直到早上5點才離開~
真的辛苦他了~
謝謝家豪學長喔~~
哈哈~你是最帥的~
隔一天~我們睡到10點才起床準備去世新大學~
大概排一下後~我們就要上場了~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的表現都很失常~
最會瞎掰,最多話講得婉君 照理來說他當一辯通常不是問題~
但是在16強賽中,他的申論竟然連三分鐘都不到~
實在有夠誇張
而其他的人分別是林雅施,亦欣,跟曉明學姐
本來都是還可以得~
但是,團體整個表現起來就只有 糟糕 兩個字
甚至連曉明的表現都像高一~
真的誇張了~
第一天的比賽,婉君,張意,我和曉明
大家都合作的好好的啊~~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不得不說,在台下看的我
真的有好幾次想要跳出來回答對方的問題~
但是,在學長要我講感想的時候,
我的結論卻只有-不予置評
因為他們是學姐,我又能怎樣呢?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一新僑生

於是呢~我們華僑高中只能晉級到16強就不行了~
所以我們也就只好回頭土臉的回家
我到家的時間是4點30回家喝一杯水,跟大舅舅講一下發生的經過~
就回房間休息了~
結果,一休息竟然就睡到早上6點45分
二舅舅經過我房門問一下[妞妞,起床了沒有?]
我竟然還回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吃晚餐?]
二舅才以一種非常好笑的語氣說[誰問你要不要吃晚餐啊?現在都早上了]
一聽到我整個嚇到跳起來~
衝到樓下去洗臉刷牙
在快七點的時候衝出家門
真的驚險極了~
我開學到現在第一次遲到~
還不錯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快要生日了

去年~
我還記得~
去年的生日我是很不爽的~
顆顆~~
那今年呢?
媽咪回來台灣陪我過~
我期待...
希望比去年好吧~

剛剛國文來是語重心長的說了
如果你的身家背景沒有人家那麼好~
那你唯一可以翻身的方法就只有好好念書了
但,實際上~誰會知道怎麼樣念書才是好好念書?
而且,真的,好好念書就一定能改變未來嗎?
那為甚麼還是有那麼高學歷的人失業呢?
這是非常矛盾的~~

還有還有~
我們辯論~
實在是夠累的~
禮拜五晚上回家吃個飯,換件衣服就衝去西門了~
然後,當天晚上不少畢了業的學長姐們都回來給予我們協助~
當中要很感謝淡江大學的張家豪學長,世新大學的不知名學姊,還有依美學姐 忘記甚麼學校的~
依美學姐還陪我們在爛爛舊舊的國軍英雄館熬到3點並且陪我們過夜~
真的好感動喔~~
有了,那麼多學長姐的加持下我們在第一天對內壢高中的比賽就贏了~
成功的晉級到16強~
於是,我們在檢討完後正想打電話到國軍英雄館訂房間時,才知道原來國軍沒有房間了~
我們一大群人頓時變成沒有地方去的孤魂野鬼~
再經過一番仔細的討論後~
我沈重的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問大舅舅,可不可以留他們在我們家過夜
大舅舅竟然非常爽快的說[好啊,如果他們不怕擠的話~]
我一聽到~簡直是感動到不知道怎麼講~
於是呢~
我們一行6個人便驅車前往到我家去了~
本來我們還在7-11買好晚餐的~
但是,二舅媽一看到我們那麼多人
馬上就為我們加菜
還說[你朋友來,我們是一定要招待的~]
在他準備好晚餐後,
舅媽也都非常熱心的來我房間
幫我們鋪地鋪拿棉被
天啊~~~~我真的難以置信
舅媽對我的好,我實在是無以回報
感動到不行~
但是,還有更加感動的~
因為,二舅舅很會辯論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馬上率大軍到三樓去問二舅
我們這個題目的論點是甚麼?
二舅也竟然毫不猶豫的幫我們找資料向論點~
並且,教授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技巧~
實在是好到沒有話講

在深夜的時候,我知道我們很吵~
但是,家裡的長輩竟然也都沒有對我們的無禮抗議或反彈
晚上9點的時候,小胖學長來了~
他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學長
呵呵~他大學畢業都很久了~
更何況是高中~
本來他是打算時點要走的~
但是呢~被我們盧到11點~
再被我們撒嬌一下到12點才走~
跟我們練了很多攻防的技巧~
學到了很多東西
接著呢~
我們幾個真的都快累掛了~
就上去睡一下~
到1點鐘~
家豪學長才來我家
陪我們討論~
一直到早上5點才離開~
真的辛苦他了~
謝謝家豪學長喔~~
哈哈~你是最帥的~
隔一天~我們睡到10點才起床準備去世新大學~
大概排一下後~我們就要上場了~
但是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的表現都很失常~
最會瞎掰,最多話講得婉君 照理來說他當一辯通常不是問題~
但是在16強賽中,他的申論竟然連三分鐘都不到~
實在有夠誇張
而其他的人分別是林雅施,亦欣,跟曉明學姐
本來都是還可以得~
但是,團體整個表現起來就只有 糟糕 兩個字
甚至連曉明的表現都像高一~
真的誇張了~
第一天的比賽,婉君,張意,我和曉明
大家都合作的好好的啊~~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不得不說,在台下看的我
真的有好幾次想要跳出來回答對方的問題~
但是,在學長要我講感想的時候,
我的結論卻只有-不予置評
因為他們是學姐,我又能怎樣呢?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高一新僑生

於是呢~我們華僑高中只能晉級到16強就不行了~
所以我們也就只好回頭土臉的回家
我到家的時間是4點30回家喝一杯水,跟大舅舅講一下發生的經過~
就回房間休息了~
結果,一休息竟然就睡到早上6點45分
二舅舅經過我房門問一下[妞妞,起床了沒有?]
我竟然還回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吃晚餐?]
二舅才以一種非常好笑的語氣說[誰問你要不要吃晚餐啊?現在都早上了]
一聽到我整個嚇到跳起來~
衝到樓下去洗臉刷牙
在快七點的時候衝出家門
真的驚險極了~
我開學到現在第一次遲到~
還不錯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