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



這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12.31
這一天過的跟去年很不一樣噢~
去年的這一天我跟墨跟娜去夜店過的

而今年,我沒去倒數
我要上課
呵呵~
但是還是一樣做了件瘋狂的事~

今天,午休后我跟fern就請假外出了~
我們騙老師說我陪她去醫院看手
呵呵~於是呢~
我們就順利的出去了~
我們首先到忠孝復興站吃cold stone 冰淇淋,買一送一
超爽的
然後呢~
就到處逛逛~
這一到處逛逛呢~我就花了800多塊
嚇死人了
我自從來台灣后應該是我話最多錢的時間了
真的好多哦~
不過真的很開心~
然後逛街逛到快瘋的時候爲了控制我們的購買欲
就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冷靜一下
想不到去哪裡然後fern就提議說要帶我去吃麵包
我們就直接從忠孝復興走到國父紀念館
坐捷運都要兩站的地方我們竟然走路去~
我還真的佩服我自己一下~
然後吃完麵包下午茶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精彩
呵呵~好好玩哦~

等下媽咪要帶我騎機車到貓空去看煙火哦~
好興奮哦~~
我媽媽真好
媽咪,我愛死你了❤
明天還約了定宇哥哥吃飯
後天媽咪就要回去了~
禮拜一開始在學校工讀了
禮拜三就要考僑轉本了
禮拜天就要搬宿舍了
再來隔多一個禮拜就段考了
段考完就回家了~
原本的我是滿心期待的想回馬來西亞

但是,看來我對他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
可能,我有沒有在馬來西亞好像都沒差。
我明白了,只有我太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最後一天



這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12.31
這一天過的跟去年很不一樣噢~
去年的這一天我跟墨跟娜去夜店過的

而今年,我沒去倒數
我要上課
呵呵~
但是還是一樣做了件瘋狂的事~

今天,午休后我跟fern就請假外出了~
我們騙老師說我陪她去醫院看手
呵呵~於是呢~
我們就順利的出去了~
我們首先到忠孝復興站吃cold stone 冰淇淋,買一送一
超爽的
然後呢~
就到處逛逛~
這一到處逛逛呢~我就花了800多塊
嚇死人了
我自從來台灣后應該是我話最多錢的時間了
真的好多哦~
不過真的很開心~
然後逛街逛到快瘋的時候爲了控制我們的購買欲
就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冷靜一下
想不到去哪裡然後fern就提議說要帶我去吃麵包
我們就直接從忠孝復興走到國父紀念館
坐捷運都要兩站的地方我們竟然走路去~
我還真的佩服我自己一下~
然後吃完麵包下午茶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精彩
呵呵~好好玩哦~

等下媽咪要帶我騎機車到貓空去看煙火哦~
好興奮哦~~
我媽媽真好
媽咪,我愛死你了❤
明天還約了定宇哥哥吃飯
後天媽咪就要回去了~
禮拜一開始在學校工讀了
禮拜三就要考僑轉本了
禮拜天就要搬宿舍了
再來隔多一個禮拜就段考了
段考完就回家了~
原本的我是滿心期待的想回馬來西亞

但是,看來我對他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
可能,我有沒有在馬來西亞好像都沒差。
我明白了,只有我太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