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錯綜複雜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但是,又有誰可以讓這四種情緒出現在同一天?
今天我遇到了

今天是我17歲的生日,
原本是很開心的可以跟媽媽一起過~
因為昨天一放學,媽咪就開車來學校載我~
超感動的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吃晚餐,過後就一起回家住
一直到今天早上本來也都是很開心的媽咪載我們去上學---------

然後呢~一到學校就陸陸續續的遇到很多同學跟我說生日快樂
尤其是fern,我超喜歡他送我的禮物噢~~
哈哈~~coldstone的日曆加折價優惠卷
超好的啦~~我愛死了~謝謝咧~
也都好好的,但是就在不知道那一節下課的時候fern就接到袁茵的電話
說找我的~
於是呢~當我回到班上的時候袁茵已經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真的蠻嚇到一下~
他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卡通花,卡片還有一個小的85°C的蛋糕
還蠻溫馨的啦~~雖然貼在卡片上的照片拍到我很醜~~
不過最重要的心意~還是謝謝啦~~
再來呢~午休的時候我弟也跑來探班了~
送好多外賣給我~
茶里王還有晶瑩小品果凍
快要接近放學的時候呢~
宥宥也送了禮物給我~
哈哈~謝謝哦~~
但是最重要的是
在第八節課的時候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一聽到後整個嚇到!
原來是小戴~
哈哈~超級感動的啦~
記得我生日還打長途電話來~~
真的謝謝噢~~
簡直到爆

但是放學后,回宿舍放東西拖拖拉拉一下
就到靠近板橋車站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去吃晚餐慶祝生日
在那裡點了好多首想聽的歌還蠻有feel的~
吃完晚餐后回家的路上我們大家在聊天偶然講到零用錢的事
問題就來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零用錢不夠,但是大舅還是一直堅持說他覺得還可以,
所以我就一定要接受
什麽狗屁叨叨的歪理啦!
Fuxk
我真的不夠錢用!!
一個禮拜600包括悠遊卡,電話費,剪頭髮,洗衣服甚至買衣服等等所有消費
請問你是夠個屁啊!
真的很不爽咯~---------怒

然後正在捷運快到站的時候,
剛好阿弟的手機響了~
是爸爸打來的
爸爸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聽到爸爸的聲音我就哭得不像人樣了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念我的家,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我好想念會場的每一位領導人
真的真的
我希望我可以從新做一次選擇,我不會來台灣念書

哀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錯綜複雜

人生總有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但是,又有誰可以讓這四種情緒出現在同一天?
今天我遇到了

今天是我17歲的生日,
原本是很開心的可以跟媽媽一起過~
因為昨天一放學,媽咪就開車來學校載我~
超感動的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吃晚餐,過後就一起回家住
一直到今天早上本來也都是很開心的媽咪載我們去上學---------

然後呢~一到學校就陸陸續續的遇到很多同學跟我說生日快樂
尤其是fern,我超喜歡他送我的禮物噢~~
哈哈~~coldstone的日曆加折價優惠卷
超好的啦~~我愛死了~謝謝咧~
也都好好的,但是就在不知道那一節下課的時候fern就接到袁茵的電話
說找我的~
於是呢~當我回到班上的時候袁茵已經拿了生日禮物給我。
真的蠻嚇到一下~
他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卡通花,卡片還有一個小的85°C的蛋糕
還蠻溫馨的啦~~雖然貼在卡片上的照片拍到我很醜~~
不過最重要的心意~還是謝謝啦~~
再來呢~午休的時候我弟也跑來探班了~
送好多外賣給我~
茶里王還有晶瑩小品果凍
快要接近放學的時候呢~
宥宥也送了禮物給我~
哈哈~謝謝哦~~
但是最重要的是
在第八節課的時候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一聽到後整個嚇到!
原來是小戴~
哈哈~超級感動的啦~
記得我生日還打長途電話來~~
真的謝謝噢~~
簡直到爆

但是放學后,回宿舍放東西拖拖拉拉一下
就到靠近板橋車站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去吃晚餐慶祝生日
在那裡點了好多首想聽的歌還蠻有feel的~
吃完晚餐后回家的路上我們大家在聊天偶然講到零用錢的事
問題就來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零用錢不夠,但是大舅還是一直堅持說他覺得還可以,
所以我就一定要接受
什麽狗屁叨叨的歪理啦!
Fuxk
我真的不夠錢用!!
一個禮拜600包括悠遊卡,電話費,剪頭髮,洗衣服甚至買衣服等等所有消費
請問你是夠個屁啊!
真的很不爽咯~---------怒

然後正在捷運快到站的時候,
剛好阿弟的手機響了~
是爸爸打來的
爸爸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聽到爸爸的聲音我就哭得不像人樣了
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想念我的家,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我好想念會場的每一位領導人
真的真的
我希望我可以從新做一次選擇,我不會來台灣念書

哀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