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唉唷~~

好緊張喔~
快要考試了~
1月5號考僑轉本還剩7天~
1月17號段考還剩19天~
真的好快喔~
緊張.......
最近數學真的有進步了~
還真的滿開心的~
但是,國文和英文都還沒準備~
怎麼辦呢~~
阿~~~~~~~~~~

數一數寒假也快到了~
回到馬來西亞一定要狂做2件事~~
1.唱K  2.看電影
我忍很久了拉~~~
台灣消費真的很貴!!
1月25禮拜二
我準備要跟天富回maluri喔~
好想念saad~
呵呵~我現在就講的原因是
公告全世界~看他還敢不敢放我飛機!
卡卡~
那天也是fern的生日和考試~
祝他生日快樂考試順利吧~

寒假我有好多好多的計畫~
想要好好的陪爺爺嬤嬤~
好久沒看到他們~

當然姊妹們聚會是少不了的~
期待滿滿~希望可以過個充實的寒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唉唷~~

好緊張喔~
快要考試了~
1月5號考僑轉本還剩7天~
1月17號段考還剩19天~
真的好快喔~
緊張.......
最近數學真的有進步了~
還真的滿開心的~
但是,國文和英文都還沒準備~
怎麼辦呢~~
阿~~~~~~~~~~

數一數寒假也快到了~
回到馬來西亞一定要狂做2件事~~
1.唱K  2.看電影
我忍很久了拉~~~
台灣消費真的很貴!!
1月25禮拜二
我準備要跟天富回maluri喔~
好想念saad~
呵呵~我現在就講的原因是
公告全世界~看他還敢不敢放我飛機!
卡卡~
那天也是fern的生日和考試~
祝他生日快樂考試順利吧~

寒假我有好多好多的計畫~
想要好好的陪爺爺嬤嬤~
好久沒看到他們~

當然姊妹們聚會是少不了的~
期待滿滿~希望可以過個充實的寒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