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豐富的一周,精彩的周末

幸福的一周豐富的週末



這一個禮拜真的好幸福啊~~~
媽媽每天接我放學,送我上學
回家還可以吃到媽媽煮的晚餐~
真的幸福到爆!!

不過,雖然很幸福~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
每天回家吃完晚飯大約7點鐘~
就開始到三樓去問舅舅數學~
真的很感謝舅舅那麼用心教我~
最近真的懂很多~
開心了~
現在我數學的進度趕得差不多了~
1月5號要考本地班~
緊張到炸!!!
所以都很拼命!!
每天都做到10點多~
才休息一下上網就睡覺~
隔一天到早上6點起來洗澡
然後媽咪就開車送我上學~
就這樣~每天都好幸福喔~~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禮拜六,上午也是一直在練數學~
晚上吃完晚飯後就到阿公家去坐坐
然後大約9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阿公家到士林夜市去逛街~
買了一大堆東西~
好開心喔~
好久沒跟媽媽逛街了~

到了禮拜天就更是精彩~
簡直就像拜年一樣~~
大約中午我們就跟小舅舅全家一起開車到中壢去找二阿姨
順便看看我表姊的小孩~
我表姊的家好好玩喔~
像世外桃源一樣~
然後呢~
我們就到中和的黃昏市場去找另一個舅舅
他在那裡賣炸雞排~
又吃了一大堆~
再來呢~
就到板橋江子翠三阿姨的店去~
最開心了~
因為我三阿姨現在在板橋開了一家Family Mart~
好爽喔~~
大約9點多10點回到家肚子都是飽飽的~~
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
這一周真是精彩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豐富的一周,精彩的周末

幸福的一周豐富的週末



這一個禮拜真的好幸福啊~~~
媽媽每天接我放學,送我上學
回家還可以吃到媽媽煮的晚餐~
真的幸福到爆!!

不過,雖然很幸福~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
每天回家吃完晚飯大約7點鐘~
就開始到三樓去問舅舅數學~
真的很感謝舅舅那麼用心教我~
最近真的懂很多~
開心了~
現在我數學的進度趕得差不多了~
1月5號要考本地班~
緊張到炸!!!
所以都很拼命!!
每天都做到10點多~
才休息一下上網就睡覺~
隔一天到早上6點起來洗澡
然後媽咪就開車送我上學~
就這樣~每天都好幸福喔~~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禮拜六,上午也是一直在練數學~
晚上吃完晚飯後就到阿公家去坐坐
然後大約9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阿公家到士林夜市去逛街~
買了一大堆東西~
好開心喔~
好久沒跟媽媽逛街了~

到了禮拜天就更是精彩~
簡直就像拜年一樣~~
大約中午我們就跟小舅舅全家一起開車到中壢去找二阿姨
順便看看我表姊的小孩~
我表姊的家好好玩喔~
像世外桃源一樣~
然後呢~
我們就到中和的黃昏市場去找另一個舅舅
他在那裡賣炸雞排~
又吃了一大堆~
再來呢~
就到板橋江子翠三阿姨的店去~
最開心了~
因為我三阿姨現在在板橋開了一家Family Mart~
好爽喔~~
大約9點多10點回到家肚子都是飽飽的~~
真的好幸福喔~~
哈哈~
這一周真是精彩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