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1

天啊~
一轉眼就2011年了~
不得不承認~
以後別人問我幾歲我必須要說18歲了~
感覺小學2年級好像也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時間真的不饒人~
經過長時間家庭的溫暖~
昨晚終於回到學校宿舍~
好冷喔~~
我都不敢洗澡耶~

然後~昨天也不知道是恍神什麼勁
幫jeffry剪頭髮的時候竟然粗心到見到自己的手~
幹!痛死了~
剪頭髮的剪刀果然比較利~
我都快掛了~

今天是禮拜二~
明天就是家政課兼考僑轉本的大考日子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的國文註釋注音還沒背
還是
我的英文根本還沒看
算了~
隨緣吧~
考得上就念~考不上嘛~
就隨緣囉~

我,寒假要染頭髮了~
呵呵~
期待~
希望~寒假可以是個美好的回憶~

2011,也祝願 suki, eva , ahbei ,ching mun ,等我的一行好友們~
SPM 順利~哈哈~當然也希望你們統統來台灣陪我念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1

天啊~
一轉眼就2011年了~
不得不承認~
以後別人問我幾歲我必須要說18歲了~
感覺小學2年級好像也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時間真的不饒人~
經過長時間家庭的溫暖~
昨晚終於回到學校宿舍~
好冷喔~~
我都不敢洗澡耶~

然後~昨天也不知道是恍神什麼勁
幫jeffry剪頭髮的時候竟然粗心到見到自己的手~
幹!痛死了~
剪頭髮的剪刀果然比較利~
我都快掛了~

今天是禮拜二~
明天就是家政課兼考僑轉本的大考日子了~
我該說什麼呢?
我的國文註釋注音還沒背
還是
我的英文根本還沒看
算了~
隨緣吧~
考得上就念~考不上嘛~
就隨緣囉~

我,寒假要染頭髮了~
呵呵~
期待~
希望~寒假可以是個美好的回憶~

2011,也祝願 suki, eva , ahbei ,ching mun ,等我的一行好友們~
SPM 順利~哈哈~當然也希望你們統統來台灣陪我念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