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I will become a Fatty

天啊~~55公斤!!
暈倒!
現在我要用倒述法回到過去一一講述
想當年我在坤成的時候還是24腰的
現在竟然變成這種 水桶腰
真的很沒救~~
來台灣之前好不容易瘦瘦瘦瘦瘦×10的三千次方
變到50公斤的~結果在12月媽咪來台灣的時候短短一個月增胖55公斤
真的很。。。。。
怎麼辦啦!!
一直吃吃吃吃吃
真的快變大胖子了!!
感覺腰上面都好大一圈哦~
但是有控制不了食慾
我這個人不怕一般女生會怕的東西
但是我對我的購買欲跟食慾的確無法控制
當我一要買東西真的非常恐怖
今天放學跟fern跑去西門吃冰淇淋就花了NT1500
當然不是只有吃冰淇淋啊~
買了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呢~~
我買了小希,阿貝,曼芝,靜雯跟祖兒的圍巾
suki我真的不知道要送她什麽耶~~
暈。
吃東西的時候更加不用說了
ps,說到這裡我現在就餓了
真糟糕啊~~
但是沒辦法啊~
考試壓力大嘛~~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次段考有在念書嗎?
呵呵呵呵呵,抱歉,沒有
怎麼會突然懶散起來了啊~~
因為換了一班很混的室友
暈~~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時常在房間一起布利
那至於布利是什麽嘛~~
在這兒就不便多說了~
呵呵~
化學應該是會及格的啦~
肌肉先生很好

公民太難了啦!!
搞pong tai i sat啊!

英文我快氣死了!!
什麽狗屁題目啊!

國文選擇題沒有對很多
老師說我退步了呢~

數學一樣啦~
一定掛

生物呢~
勉強及格應該沒問題吧~

地理嘛~
好難噢~老師應該對我失望了

至於歷史。。。
還蠻有信心的~
希望再度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I will become a Fatty

天啊~~55公斤!!
暈倒!
現在我要用倒述法回到過去一一講述
想當年我在坤成的時候還是24腰的
現在竟然變成這種 水桶腰
真的很沒救~~
來台灣之前好不容易瘦瘦瘦瘦瘦×10的三千次方
變到50公斤的~結果在12月媽咪來台灣的時候短短一個月增胖55公斤
真的很。。。。。
怎麼辦啦!!
一直吃吃吃吃吃
真的快變大胖子了!!
感覺腰上面都好大一圈哦~
但是有控制不了食慾
我這個人不怕一般女生會怕的東西
但是我對我的購買欲跟食慾的確無法控制
當我一要買東西真的非常恐怖
今天放學跟fern跑去西門吃冰淇淋就花了NT1500
當然不是只有吃冰淇淋啊~
買了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呢~~
我買了小希,阿貝,曼芝,靜雯跟祖兒的圍巾
suki我真的不知道要送她什麽耶~~
暈。
吃東西的時候更加不用說了
ps,說到這裡我現在就餓了
真糟糕啊~~
但是沒辦法啊~
考試壓力大嘛~~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次段考有在念書嗎?
呵呵呵呵呵,抱歉,沒有
怎麼會突然懶散起來了啊~~
因為換了一班很混的室友
暈~~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時常在房間一起布利
那至於布利是什麽嘛~~
在這兒就不便多說了~
呵呵~
化學應該是會及格的啦~
肌肉先生很好

公民太難了啦!!
搞pong tai i sat啊!

英文我快氣死了!!
什麽狗屁題目啊!

國文選擇題沒有對很多
老師說我退步了呢~

數學一樣啦~
一定掛

生物呢~
勉強及格應該沒問題吧~

地理嘛~
好難噢~老師應該對我失望了

至於歷史。。。
還蠻有信心的~
希望再度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