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是怎樣啦?!!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啦~
在學校上課整個心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整天玩 iphone~
mm?Iphone?呵呵~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Iphone
但不是我的~我們班有一大堆呢~
借就好了嘛~
但是還是會分心咧~
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
唉~眼看離期末考只剩7天了~
我的數學還差那麼一大截,
英文範圍加多也不知從何讀起,
國文是差不多了拉~
生物好像都恍神了一陣子呢,
化學聽不懂~可以Bye bye 了,
歷史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有把握了
地理都被老師念了好幾次想必會退步吧~

呵呵~
怎麼辦好呢???
唉~阿彌陀佛~
希望不要跟上次差太多拉~

喔~對了~
之前我提到的僑轉本考試
正式宣告掛點了~
天啊~
國文是很有信心的說,
英文倒是還可以應付
但是,數學嘛~
呵呵呵~拿到考卷後整個傻眼~
做了大概5,6題就不做了~
看來~不舉白旗都不行了~

期末考,加油啦!!
希望喊一喊能有一點作用!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是怎樣啦?!!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啦~
在學校上課整個心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整天玩 iphone~
mm?Iphone?呵呵~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Iphone
但不是我的~我們班有一大堆呢~
借就好了嘛~
但是還是會分心咧~
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
唉~眼看離期末考只剩7天了~
我的數學還差那麼一大截,
英文範圍加多也不知從何讀起,
國文是差不多了拉~
生物好像都恍神了一陣子呢,
化學聽不懂~可以Bye bye 了,
歷史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有把握了
地理都被老師念了好幾次想必會退步吧~

呵呵~
怎麼辦好呢???
唉~阿彌陀佛~
希望不要跟上次差太多拉~

喔~對了~
之前我提到的僑轉本考試
正式宣告掛點了~
天啊~
國文是很有信心的說,
英文倒是還可以應付
但是,數學嘛~
呵呵呵~拿到考卷後整個傻眼~
做了大概5,6題就不做了~
看來~不舉白旗都不行了~

期末考,加油啦!!
希望喊一喊能有一點作用!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