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开心你们的存在

谢谢
Steven Edwin Eva Nancy Karren Rico 家乐 还有功不可没的Alan
今天真的很开心噢~
早上起床后小戴就来带我去吃早餐加午餐还充当司机。。。谢谢点1
然后呢再陪我去学校找君德和逸恒会合接小墨放学后带小墨回家。。。谢谢点2
还顺便等到小墨跟小希换好衣服再把我们带到时代广场。。。谢谢点3
在极度无聊的状况下呢陪我们几个去neway唱K。。。谢谢点4
还顺便付钱!!。。。谢谢点5
然后再带我们去吃好好吃的Bar B Q Plaza。。。谢谢点6
时间也真的过得很快哦~
一转眼就8点了呢~~
君德跟逸恒他们老早就走了~
小墨呢就去找明浩咯~
小戴就去nilai咯~
就剩我跟小希
由于不甘寂寞的心态呢~
就叫了娜娜来跟我们会合~
哈哈~
开心呢~
我们用仅剩的时间还能聊得很开心
挺不错的~
一直到时代广场结束营业我们才回家。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并没有)❤
然后回家放了东西
就在到娜娜家找他会合了
闲聊几句后
我们的对象就来了
小伦跟家乐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噢~
于是咱们就在楼下聊天聊天从11.40聊到凌晨2.30
好像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话题似地

真的很开心在马来西亚还有这一帮愿意听我讲话唱歌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是我永远的精神支柱
今天见到那么多朋友当然有很多感触咯~
很多人,事,物都变了不少
在五个月的时间里
小蛙结婚生子了
小伦长大懂事了
小希跟他的男朋友没了
真的有一些理所当然的事,但当然也有难以置信的事
不过还是有一些朋友是完全没变的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快乐有意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开心你们的存在

谢谢
Steven Edwin Eva Nancy Karren Rico 家乐 还有功不可没的Alan
今天真的很开心噢~
早上起床后小戴就来带我去吃早餐加午餐还充当司机。。。谢谢点1
然后呢再陪我去学校找君德和逸恒会合接小墨放学后带小墨回家。。。谢谢点2
还顺便等到小墨跟小希换好衣服再把我们带到时代广场。。。谢谢点3
在极度无聊的状况下呢陪我们几个去neway唱K。。。谢谢点4
还顺便付钱!!。。。谢谢点5
然后再带我们去吃好好吃的Bar B Q Plaza。。。谢谢点6
时间也真的过得很快哦~
一转眼就8点了呢~~
君德跟逸恒他们老早就走了~
小墨呢就去找明浩咯~
小戴就去nilai咯~
就剩我跟小希
由于不甘寂寞的心态呢~
就叫了娜娜来跟我们会合~
哈哈~
开心呢~
我们用仅剩的时间还能聊得很开心
挺不错的~
一直到时代广场结束营业我们才回家。


❤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并没有)❤
然后回家放了东西
就在到娜娜家找他会合了
闲聊几句后
我们的对象就来了
小伦跟家乐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噢~
于是咱们就在楼下聊天聊天从11.40聊到凌晨2.30
好像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话题似地

真的很开心在马来西亚还有这一帮愿意听我讲话唱歌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是我永远的精神支柱
今天见到那么多朋友当然有很多感触咯~
很多人,事,物都变了不少
在五个月的时间里
小蛙结婚生子了
小伦长大懂事了
小希跟他的男朋友没了
真的有一些理所当然的事,但当然也有难以置信的事
不过还是有一些朋友是完全没变的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快乐有意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