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我愛吉隆坡

期待已久的寒假現在已經過了一大半
實在好不捨
我愛吉隆坡的生活
我喜歡有朋友找我喝茶
我喜歡有朋友陪我聊天
我喜歡爸爸媽咪每天叫我起床
我喜歡爺爺嬤嬤煮好好吃的給我
我好喜歡吉隆坡~
雖然生活文化上不如台北
但這裡有我愛的人
朋友家人姐妹統統都在這裡
我好愛我家
不想走了
還有6年半耶~~
好久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我愛吉隆坡

期待已久的寒假現在已經過了一大半
實在好不捨
我愛吉隆坡的生活
我喜歡有朋友找我喝茶
我喜歡有朋友陪我聊天
我喜歡爸爸媽咪每天叫我起床
我喜歡爺爺嬤嬤煮好好吃的給我
我好喜歡吉隆坡~
雖然生活文化上不如台北
但這裡有我愛的人
朋友家人姐妹統統都在這裡
我好愛我家
不想走了
還有6年半耶~~
好久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