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天啊~

呵呵~禮拜二就期末考了
好像我還沒啥準備的樣子
爲什麽呢?
唉~我哪知啊~
混到爆!!
呵呵~好久沒認真打部落格了呢~~
趁現在犧牲一下睡眠時間來充實我的部落格吧~~
上個禮拜六照道理以及慣性來說我應該是會在家裡念書複習的~
但是呢。。。沒有
我還跑去西門町逛街!!
我個人是覺得很誇張啦!!
重點是買了一大堆禮物要帶回去送人的
可是還有很多人都還沒有買到!
真傷腦筋啊~
錢又不是很夠!!
如何是好!!
唉喲喲~
只買了小墨 娜娜 跟冬瓜的 就已經沒錢了
怎麼辦啊
還有祖兒 曼芝 suki 阿貝 小希 都還沒買!!
我真的好忙哦~
禮拜四放學的時候看樣子是真的要去西門晃一下了~
不然會被他們打死的!!

哈哈~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期待回馬來西亞
看看小墨,娜娜,小蛙,suki,阿貝,小希,曼芝,祖兒他們
呵呵~希望我可以快點看到小蛙的寶寶!!
好期待啊~~
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鳥我~

好啦~飛太遠了
回來回來
最近上課都不專心
發現了多一個原因
哈哈~
因為我的位子坐在靠窗
而靠窗呢~視線又剛剛好看到高二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看到帥哥走來走去心情就會開心了
跟他擦身而過呢~
就覺得幸運了
那天早上他跟我打了一個招呼
哇哈哈哈
快飛了~~~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還蠻阿達的)

最後想祝芫漢小寶貝
永遠聰明可愛
我們都愛你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天啊~

呵呵~禮拜二就期末考了
好像我還沒啥準備的樣子
爲什麽呢?
唉~我哪知啊~
混到爆!!
呵呵~好久沒認真打部落格了呢~~
趁現在犧牲一下睡眠時間來充實我的部落格吧~~
上個禮拜六照道理以及慣性來說我應該是會在家裡念書複習的~
但是呢。。。沒有
我還跑去西門町逛街!!
我個人是覺得很誇張啦!!
重點是買了一大堆禮物要帶回去送人的
可是還有很多人都還沒有買到!
真傷腦筋啊~
錢又不是很夠!!
如何是好!!
唉喲喲~
只買了小墨 娜娜 跟冬瓜的 就已經沒錢了
怎麼辦啊
還有祖兒 曼芝 suki 阿貝 小希 都還沒買!!
我真的好忙哦~
禮拜四放學的時候看樣子是真的要去西門晃一下了~
不然會被他們打死的!!

哈哈~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很期待回馬來西亞
看看小墨,娜娜,小蛙,suki,阿貝,小希,曼芝,祖兒他們
呵呵~希望我可以快點看到小蛙的寶寶!!
好期待啊~~
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鳥我~

好啦~飛太遠了
回來回來
最近上課都不專心
發現了多一個原因
哈哈~
因為我的位子坐在靠窗
而靠窗呢~視線又剛剛好看到高二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看到帥哥走來走去心情就會開心了
跟他擦身而過呢~
就覺得幸運了
那天早上他跟我打了一個招呼
哇哈哈哈
快飛了~~~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還蠻阿達的)

最後想祝芫漢小寶貝
永遠聰明可愛
我們都愛你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