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STRESS!!!!!!

天啊!!!
我壓力超大的!!
我好想回家!
禮拜一就段考了!!
第一天考英文 生物 歷史
第二天考國文 化學 數學 地理
我好怕~~
好緊張噢~~
壓力超大的!!
再加上想家。。。
唉~又流眼淚了
昨天,跟馬來西亞的朋友聊天
談到了我的生活
我告訴他 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哭
是的~
以前總是充滿大姐風範的我
在台灣是個很脆弱的女生
甚至於是個小女生
而且,在台灣念書的我
沒有任何殺傷力
沒有任何尖銳的目光
並且,會被歸類於好欺負的範圍中
的確,我在班上是被欺負了

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吧~
呵呵~
連我也是~

來台灣前
爸爸給我跟弟弟一樣的四個字
【脫胎換骨】
於是,這一個月來我努力的讓以前的我不見~
但是偶然才發現
我不僅藏起了我的鋒芒
也不小心埋葬了我的堅強與自信

今天表妹問我
爲什麽很多我這個年紀的人都想盡辦法離開家
而我卻那麼想回家
答案很直接了當,也很明確,
【我的家很好】

是的
我從小到大真的很幸運生長在這一個家庭里
我有一個很會做菜的媽媽
所以我覺得學校東西很難吃

我有一個很有智慧的爸爸
所以我難免覺得沒有人為我解惑

我有一群良師益友
所以我在台灣很難找到 好朋友

雖然我家境不是很富裕
但是我們財務自由

就像生物學一樣~
從小變大 是不用費力的
從大的變小 是不簡單的~~

而且今天量體重才突然發現這一個月我瘦了3公斤!
不知道是因為那個
還是壓力大~~
唉~~
要是在家多好~
想要吃什麽營養都可以
在這裡。。
我才知道什麽叫-財務自由
雖然我們不能隨心所欲想買什麽都可以~
但是,我們比別人更多選擇權~
真的感謝安利公司的制度~
謝謝



寒假倒數15個禮拜
11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STRESS!!!!!!

天啊!!!
我壓力超大的!!
我好想回家!
禮拜一就段考了!!
第一天考英文 生物 歷史
第二天考國文 化學 數學 地理
我好怕~~
好緊張噢~~
壓力超大的!!
再加上想家。。。
唉~又流眼淚了
昨天,跟馬來西亞的朋友聊天
談到了我的生活
我告訴他 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哭
是的~
以前總是充滿大姐風範的我
在台灣是個很脆弱的女生
甚至於是個小女生
而且,在台灣念書的我
沒有任何殺傷力
沒有任何尖銳的目光
並且,會被歸類於好欺負的範圍中
的確,我在班上是被欺負了

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吧~
呵呵~
連我也是~

來台灣前
爸爸給我跟弟弟一樣的四個字
【脫胎換骨】
於是,這一個月來我努力的讓以前的我不見~
但是偶然才發現
我不僅藏起了我的鋒芒
也不小心埋葬了我的堅強與自信

今天表妹問我
爲什麽很多我這個年紀的人都想盡辦法離開家
而我卻那麼想回家
答案很直接了當,也很明確,
【我的家很好】

是的
我從小到大真的很幸運生長在這一個家庭里
我有一個很會做菜的媽媽
所以我覺得學校東西很難吃

我有一個很有智慧的爸爸
所以我難免覺得沒有人為我解惑

我有一群良師益友
所以我在台灣很難找到 好朋友

雖然我家境不是很富裕
但是我們財務自由

就像生物學一樣~
從小變大 是不用費力的
從大的變小 是不簡單的~~

而且今天量體重才突然發現這一個月我瘦了3公斤!
不知道是因為那個
還是壓力大~~
唉~~
要是在家多好~
想要吃什麽營養都可以
在這裡。。
我才知道什麽叫-財務自由
雖然我們不能隨心所欲想買什麽都可以~
但是,我們比別人更多選擇權~
真的感謝安利公司的制度~
謝謝



寒假倒數15個禮拜
11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