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唉~~~要打仗了

今天眼睛整個都腫掉因為昨天哭得好慘
昨天媽咪跟爸爸打給我
媽咪說上次我被欺負的時候
爸爸氣到一直飆髒話
然後就血壓高了~
我聽到就哭得淅瀝嘩啦的
太想念他們了,
又想起以前念書 有人欺負我的時候只要回去家裡哭一哭
媽媽就會幫我解決
可是現在寵我的媽媽不在,疼我的爸爸也不在
我弟弟~~~唉~~~~他有自己的朋友
我還是很無奈的

然後大舅聽到我的談話內容就把我叫了過去
跟我談我學校的狀況
我就全部說給他聽
又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因為我太委屈了
然後一次過全部爆發出來
我們談了整整1個小時
我都不停地在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我根本不知道我做錯什麽但是爲什麽他們要針對我?!
我甚至是完全不認識他們!
我到底哪裡做錯啊!!!
無端端就一直弄我~
我實在是不懂他們是幹嘛?!

於是呢~
大舅就給我一個方案~
下次他再講我我就把它錄起來~
然後讓教官記他大過不然我就直接告上法院
所以~從明天開始~
戰爭也開始了~
我不會再讓步了
龍如月
你給我等著瞧
我不會讓你開心多久的
你要罵就罵吧~
看你怎麼收拾

寒假倒數11周
寒假倒數82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唉~~~要打仗了

今天眼睛整個都腫掉因為昨天哭得好慘
昨天媽咪跟爸爸打給我
媽咪說上次我被欺負的時候
爸爸氣到一直飆髒話
然後就血壓高了~
我聽到就哭得淅瀝嘩啦的
太想念他們了,
又想起以前念書 有人欺負我的時候只要回去家裡哭一哭
媽媽就會幫我解決
可是現在寵我的媽媽不在,疼我的爸爸也不在
我弟弟~~~唉~~~~他有自己的朋友
我還是很無奈的

然後大舅聽到我的談話內容就把我叫了過去
跟我談我學校的狀況
我就全部說給他聽
又是哭得淅瀝嘩啦的~~
因為我太委屈了
然後一次過全部爆發出來
我們談了整整1個小時
我都不停地在哭 一直哭 一直哭

我根本不知道我做錯什麽但是爲什麽他們要針對我?!
我甚至是完全不認識他們!
我到底哪裡做錯啊!!!
無端端就一直弄我~
我實在是不懂他們是幹嘛?!

於是呢~
大舅就給我一個方案~
下次他再講我我就把它錄起來~
然後讓教官記他大過不然我就直接告上法院
所以~從明天開始~
戰爭也開始了~
我不會再讓步了
龍如月
你給我等著瞧
我不會讓你開心多久的
你要罵就罵吧~
看你怎麼收拾

寒假倒數11周
寒假倒數82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