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終於考完了~

這個禮拜感覺過得超快的~
不過當中還真的是經歷了很多驚險 恐怖 刺激 喜悅 害怕的事情~
就跟大家一一述說吧~
不是因為我太有空~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講~

禮拜一呢~第一次的段考~
考了 英文 生物 歷史 都ok
第二天禮拜二就忙了~
考 國文(中文) 數學 化學 地理
考完後還要去拔河比賽!!

天啊~我第一天的狀態跟第二天差很多!!
第一天英文還ok 82分~在班平均里面
咱班幾乎每個人都80多或90多的

生物呢~
好險有安利 所以有時候講到那些蛋白質 粒腺體 那些東西我都很認真聽
所以考到75分~差不多啦~不過只是全班第二高分而已

再來就考歷史~
靠~沒有什麽讀到~
所以有些地方忘記了~
只拿85分~最高97耶~~
所以不算是很理想的

國文呢~~
唉~~失策啊~失策~
我爲了把國文考好~
其實真的還蠻用功的~
因為我不會台灣的注音嘛~
所以考試有考就怎麼辦呢?
死背咯~
像寫生字醬一直寫一直寫
後來算是成功啦~
註釋跟注音都只錯一題而已~
應該算成功~
結果
媽的~我沒有好好讀課文!
所以選擇題錯好多
到最後只拿79分!
儘管已經是全班最高 但是我始終不甘心我的分數僅僅如此


呵呵~要講化學了!!
結論只有~
肌肉先生~當我吧!!
因為我們的化學老師
他時常很忙
所以時常它的可也沒上~
有時候也都借不到課~
甚至還被公民老師搶去!
所以~
我們化學考卷有一半是不會做的!
阿彌陀佛
希望能夠加分吧


現在要講數學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被當了!
35分!暈倒
台灣基本上60分及格~
我差了20多份~
強吧~
我真的看不懂!
唉~下學期努力點吧~


再來就是地理啦~
哎喲~~
錯一大堆~
只拿52分
結果。。。
竟然還是全班最高!!
你知道咋們班平均多少嗎?
靠!20分是我們的班平均
我們班只有3人及格!
我,韓國,跟一個印尼~
韓國是很用心的去做所以好不容易及格了
印尼呢~
因為他做我旁邊 人也很好~
所以他就及格了
哈哈~


考完試就去拔河了~
我下場拔了5場~
我們班比6場~
酷吧~
咱班一路比下來沒輸過呢~
但是最後遇到死胖子!
高一信!
就輸掉了~
他們真的很胖!!!!!!
所以我們只剩下季軍賽可以比了~
加油吧!!


唉~看到上面形容的好像還蠻開心的對嗎?
其實我在考試的那兩天超賭懶得!!
媽的!給人罵!
bek cek 到~~~~~
我被陷害的咯~
靠~我沒有講泰國不好又wat我~
本來想道歉的~
可是這種態度!
很難道歉的下去!
不管了

結果印尼的又來噢~
我都還真的不懂發生什麽事~
我沒有弄印尼啊~
而且我跟印尼同學相處得很好~
泳燕,莉亞,志堅,jeffrey,christopher我們都很ok啊~
又講我講印尼不好~
怪~還來 ' 警告'我~
莫名其妙啦~
唉~~
不想吵架 不想惹事
但是不知為何事情自己找上我
是我長得很像麻煩嗎?
爲什麽不管到哪裡都會有人看我不爽呢

不過還是整體很開心啦~~因為我有朋友了!
泰國 fern~
她很漂亮哦~~
人也很好
我們禮拜天會去東區hello kitty餐廳吃飯~
還有跟泳燕~
好開心哦~

為此我這個禮拜超省錢的!!
每天吃學校餐廳
也都自己裝水
所以禮拜一到禮拜4只用了70塊噢!!
因為存到錢很開心所以禮拜四晚上就帶我房間的hannah去夜市吃臭豆腐
花了40塊~
還是很爽
禮拜五放學就拖著fern跟我一起去吃肯德基了~
^^
開心~~
好愛肯德基噢~~

明天會再upload有關於hello kitty餐廳跟我這個禮拜在學校拍的照片喲~~
噢~對了~
待會我會出門^^
去台北安利~
找jason
他來台灣了~
開心
禮拜天凱川會來
還沒說要見面呢~
看情況咯~

下禮拜校慶了
加油!!

寒假倒數14周
10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終於考完了~

這個禮拜感覺過得超快的~
不過當中還真的是經歷了很多驚險 恐怖 刺激 喜悅 害怕的事情~
就跟大家一一述說吧~
不是因為我太有空~是因為我真的很想講~

禮拜一呢~第一次的段考~
考了 英文 生物 歷史 都ok
第二天禮拜二就忙了~
考 國文(中文) 數學 化學 地理
考完後還要去拔河比賽!!

天啊~我第一天的狀態跟第二天差很多!!
第一天英文還ok 82分~在班平均里面
咱班幾乎每個人都80多或90多的

生物呢~
好險有安利 所以有時候講到那些蛋白質 粒腺體 那些東西我都很認真聽
所以考到75分~差不多啦~不過只是全班第二高分而已

再來就考歷史~
靠~沒有什麽讀到~
所以有些地方忘記了~
只拿85分~最高97耶~~
所以不算是很理想的

國文呢~~
唉~~失策啊~失策~
我爲了把國文考好~
其實真的還蠻用功的~
因為我不會台灣的注音嘛~
所以考試有考就怎麼辦呢?
死背咯~
像寫生字醬一直寫一直寫
後來算是成功啦~
註釋跟注音都只錯一題而已~
應該算成功~
結果
媽的~我沒有好好讀課文!
所以選擇題錯好多
到最後只拿79分!
儘管已經是全班最高 但是我始終不甘心我的分數僅僅如此


呵呵~要講化學了!!
結論只有~
肌肉先生~當我吧!!
因為我們的化學老師
他時常很忙
所以時常它的可也沒上~
有時候也都借不到課~
甚至還被公民老師搶去!
所以~
我們化學考卷有一半是不會做的!
阿彌陀佛
希望能夠加分吧


現在要講數學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腰!被當了!
35分!暈倒
台灣基本上60分及格~
我差了20多份~
強吧~
我真的看不懂!
唉~下學期努力點吧~


再來就是地理啦~
哎喲~~
錯一大堆~
只拿52分
結果。。。
竟然還是全班最高!!
你知道咋們班平均多少嗎?
靠!20分是我們的班平均
我們班只有3人及格!
我,韓國,跟一個印尼~
韓國是很用心的去做所以好不容易及格了
印尼呢~
因為他做我旁邊 人也很好~
所以他就及格了
哈哈~


考完試就去拔河了~
我下場拔了5場~
我們班比6場~
酷吧~
咱班一路比下來沒輸過呢~
但是最後遇到死胖子!
高一信!
就輸掉了~
他們真的很胖!!!!!!
所以我們只剩下季軍賽可以比了~
加油吧!!


唉~看到上面形容的好像還蠻開心的對嗎?
其實我在考試的那兩天超賭懶得!!
媽的!給人罵!
bek cek 到~~~~~
我被陷害的咯~
靠~我沒有講泰國不好又wat我~
本來想道歉的~
可是這種態度!
很難道歉的下去!
不管了

結果印尼的又來噢~
我都還真的不懂發生什麽事~
我沒有弄印尼啊~
而且我跟印尼同學相處得很好~
泳燕,莉亞,志堅,jeffrey,christopher我們都很ok啊~
又講我講印尼不好~
怪~還來 ' 警告'我~
莫名其妙啦~
唉~~
不想吵架 不想惹事
但是不知為何事情自己找上我
是我長得很像麻煩嗎?
爲什麽不管到哪裡都會有人看我不爽呢

不過還是整體很開心啦~~因為我有朋友了!
泰國 fern~
她很漂亮哦~~
人也很好
我們禮拜天會去東區hello kitty餐廳吃飯~
還有跟泳燕~
好開心哦~

為此我這個禮拜超省錢的!!
每天吃學校餐廳
也都自己裝水
所以禮拜一到禮拜4只用了70塊噢!!
因為存到錢很開心所以禮拜四晚上就帶我房間的hannah去夜市吃臭豆腐
花了40塊~
還是很爽
禮拜五放學就拖著fern跟我一起去吃肯德基了~
^^
開心~~
好愛肯德基噢~~

明天會再upload有關於hello kitty餐廳跟我這個禮拜在學校拍的照片喲~~
噢~對了~
待會我會出門^^
去台北安利~
找jason
他來台灣了~
開心
禮拜天凱川會來
還沒說要見面呢~
看情況咯~

下禮拜校慶了
加油!!

寒假倒數14周
10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