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Aduh

一直在想要先講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啊~~~還蠻難抉擇的
先壞的吧~
壞消息
啊~~~
啊~~~
啊~~~
啊~~~
啊~~~
好傷心哦!!!!!!!!
澳門!
我這次段考只拿第6名!!
澳門澳門澳門!!
本來還可能第二的!!
結果咧!!
啊~~~~~
兩科被當啊!!!
澳門!!!

(澳門這個字眼在這裡是代表髒話的意思:媽靠Macau



好消息:
朗讀比賽我拿僑生組第一名噢~~
開心^^
高一高二僑生班其實不簡單比~~
不過拿到第一名真的很多是靠運氣的~~
我弟弟也拿國中部第一名噢~~
不錯不錯
哇哈哈


下一個好消息是
我瘦了~
3公斤噢~~
好開心
嘻嘻嘻


再一個好消息
我上個禮拜談戀愛了^^
哈哈哈哈~
不是真的交男朋友那種談戀愛啦~~
是聽了廣州鄭武EDC的【快樂銷售】
裏面說做安利
是要先結婚後戀愛
結婚就是辦會員嘛~
弄個結婚證書
然後才用他的產品去瞭解他
慢慢就會愛上他

哈哈~這不就是先結婚後戀愛嘛~
所以我說的談了戀愛是去買安利產品啦~~
哈哈~~


我發現噢~~
我來台灣念書廣東話,馬來文,英文
進步得比中文還多~~
天啊~
搞啥滴?
還學了泰文跟韓文呢~~
哈哈~~
教一下
泰文:chan-kit-tong-kun 我想你(女生用語)
韓文:i-guess-so 明白嗎?(哈哈~真的跟英文一樣)


最後呼籲台灣的朋友
10.16有空的歡迎來
板橋市大觀路1段32號
華僑高中
參加我們學校的校慶會
我們高一禮的攤位是20號
賣炸香蕉的
歡迎歡迎


寒假倒數13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Aduh

一直在想要先講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啊~~~還蠻難抉擇的
先壞的吧~
壞消息
啊~~~
啊~~~
啊~~~
啊~~~
啊~~~
好傷心哦!!!!!!!!
澳門!
我這次段考只拿第6名!!
澳門澳門澳門!!
本來還可能第二的!!
結果咧!!
啊~~~~~
兩科被當啊!!!
澳門!!!

(澳門這個字眼在這裡是代表髒話的意思:媽靠Macau



好消息:
朗讀比賽我拿僑生組第一名噢~~
開心^^
高一高二僑生班其實不簡單比~~
不過拿到第一名真的很多是靠運氣的~~
我弟弟也拿國中部第一名噢~~
不錯不錯
哇哈哈


下一個好消息是
我瘦了~
3公斤噢~~
好開心
嘻嘻嘻


再一個好消息
我上個禮拜談戀愛了^^
哈哈哈哈~
不是真的交男朋友那種談戀愛啦~~
是聽了廣州鄭武EDC的【快樂銷售】
裏面說做安利
是要先結婚後戀愛
結婚就是辦會員嘛~
弄個結婚證書
然後才用他的產品去瞭解他
慢慢就會愛上他

哈哈~這不就是先結婚後戀愛嘛~
所以我說的談了戀愛是去買安利產品啦~~
哈哈~~


我發現噢~~
我來台灣念書廣東話,馬來文,英文
進步得比中文還多~~
天啊~
搞啥滴?
還學了泰文跟韓文呢~~
哈哈~~
教一下
泰文:chan-kit-tong-kun 我想你(女生用語)
韓文:i-guess-so 明白嗎?(哈哈~真的跟英文一樣)


最後呼籲台灣的朋友
10.16有空的歡迎來
板橋市大觀路1段32號
華僑高中
參加我們學校的校慶會
我們高一禮的攤位是20號
賣炸香蕉的
歡迎歡迎


寒假倒數13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