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校慶



禮拜六校慶~
好好玩~
哈哈~
我禮拜五找了一個很爛的藉口回家住
所以不用睡宿舍
還不賴~
禮拜六也就故意睡到遲到~
6.40fern信息我說他剛出門~
我才起床
他夠遲的~
我更遲~
平時咱們6.40就到班上了~

然後就施施而行 漫漫而游
走到公車站
又慢慢晃到萬方捷運站
然後也慢慢坐到忠孝復興轉車到新浦
也慢慢等公車到學校

都慢慢的~
一點都不趕時間~

到學校的時候才開始慢慢準備東西
試炸第一輪的tempe 跟香蕉
就去跳大會舞了~
緊張到爆!
因為大會舞我們真的不會跳~
就只好,蹲跟著蹲,跳跟著跳咯~
幾個特別的動作做好就好了啦~
也就這樣混過去了~
但是真正緊張的就開始了
客人源源不絕
可是我們的炸香蕉才開始調麵糊等等
從一開始就忙到不停~
到11點才輪到我休息~
一下做幕前 一下做幕後
忙到都頭昏腦脹的
才可以跑去智班買一個很好吃的泰國泡麵
和跑去忠班買飲料~
才偶然發現,自從朗讀比賽跟演辯社后
好像很多本地班認識我~
呵呵~
沒辦法~
僑生全校只有300多位~
當然容易記~
而且中文要像我那麼好的也很少~(自吹)
不過好過我的真的就很好~
所以忠班自然就會請我喝飲料咯~~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怎麼認識他的
不過,免費就好啦~

我們班的炸香蕉很好吃哦~~
Tempe更好吃!!
真的~贊到爆!!
並且到後來總結咱們班淨賺2000耶!!!
不錯不錯
以下是校慶兩天的照片噢~~
慢慢看


Fern n Me




Elissa n Me



吳飛霞和我


智班 煎泰國泡麵



住在越南的香港人跟我^^
(廣東話組)



日本Mika跟我



搞笑版~
我們要拍照然後baput跳過來



我 加拿大 Fern



PaoPao Fern n Me




忙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校慶



禮拜六校慶~
好好玩~
哈哈~
我禮拜五找了一個很爛的藉口回家住
所以不用睡宿舍
還不賴~
禮拜六也就故意睡到遲到~
6.40fern信息我說他剛出門~
我才起床
他夠遲的~
我更遲~
平時咱們6.40就到班上了~

然後就施施而行 漫漫而游
走到公車站
又慢慢晃到萬方捷運站
然後也慢慢坐到忠孝復興轉車到新浦
也慢慢等公車到學校

都慢慢的~
一點都不趕時間~

到學校的時候才開始慢慢準備東西
試炸第一輪的tempe 跟香蕉
就去跳大會舞了~
緊張到爆!
因為大會舞我們真的不會跳~
就只好,蹲跟著蹲,跳跟著跳咯~
幾個特別的動作做好就好了啦~
也就這樣混過去了~
但是真正緊張的就開始了
客人源源不絕
可是我們的炸香蕉才開始調麵糊等等
從一開始就忙到不停~
到11點才輪到我休息~
一下做幕前 一下做幕後
忙到都頭昏腦脹的
才可以跑去智班買一個很好吃的泰國泡麵
和跑去忠班買飲料~
才偶然發現,自從朗讀比賽跟演辯社后
好像很多本地班認識我~
呵呵~
沒辦法~
僑生全校只有300多位~
當然容易記~
而且中文要像我那麼好的也很少~(自吹)
不過好過我的真的就很好~
所以忠班自然就會請我喝飲料咯~~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怎麼認識他的
不過,免費就好啦~

我們班的炸香蕉很好吃哦~~
Tempe更好吃!!
真的~贊到爆!!
並且到後來總結咱們班淨賺2000耶!!!
不錯不錯
以下是校慶兩天的照片噢~~
慢慢看


Fern n Me




Elissa n Me



吳飛霞和我


智班 煎泰國泡麵



住在越南的香港人跟我^^
(廣東話組)



日本Mika跟我



搞笑版~
我們要拍照然後baput跳過來



我 加拿大 Fern



PaoPao Fern n Me




忙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