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天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
往往最孤單寂寞的時候通常是挂了電話的那一瞬間

在愉快的bye bye背後
藏著的是數不清的寂寞

那鴉雀無聲的房間里
仿佛韻藏著昔日愉快的情景

媽媽,我好想你
這是你的房間
有你的味道
有你的感覺
卻看不見你的身影

這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
什麼樣的氣氛?
什麼樣的情景?

天啊~~~
我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天啊~

我到現在才知道~
往往最孤單寂寞的時候通常是挂了電話的那一瞬間

在愉快的bye bye背後
藏著的是數不清的寂寞

那鴉雀無聲的房間里
仿佛韻藏著昔日愉快的情景

媽媽,我好想你
這是你的房間
有你的味道
有你的感覺
卻看不見你的身影

這到底是什麽樣的感覺?
什麼樣的氣氛?
什麼樣的情景?

天啊~~~
我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