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失落

這一周其實還蠻忙的~
其實也過得很快~
因為週一才回學校然後也沒特別怎樣~
週二忘記約瑜伽也不想上夜輔就跟miss you(英文老師)去學校對面的大學圖書館上網
周三社團宣佈禮拜六要大辯論比賽~
我參加了,所以晚上又要到對面的台灣藝術大學去討論
禮拜四當然還是要去討論的啊~~
禮拜五一樣~回宿舍整理好東西后還是要到臺藝大去討論啊~
而且討論到9點才離開板橋耶~~
所以這禮拜是還蠻充實的~
可是忙到最後我是沒有出場比賽的~
因為 我沒有時間準備資料,
也不會申論~
我對辯論而言完全是新手~
不知從何學起~
所以~沒被選上是應該的~
不能害學校嘛~
不過雖然我知道自己輸在哪裡~
可是也還是會有失落感啊~
因為其實我還蠻想比的~
其實我在質詢答辯方面是還蠻有自信的~~
但就是申論一直做不好就對了~~
唉~~
今天呢~~
早上本來要6點起床的~
結果起來後又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一直到7.50舅媽問大舅 大舅才叫我起床
就很趕很趕時間的沖下樓,舅媽才載我去捷運站做捷運
到那裡的時候是8.45分 我們本來是約8.30的~~
我整整遲到了15分鐘!
結果我到哪裡的時候才發現~
天啊!!!
我是第3個到的~~
還蠻驚訝~
真的~~
呵呵~
然後就討論 質詢答辯一下
快12點的時候才走到成功高中去~
噢!對了~我們是在成功高中比賽,對手是內湖高中
嗯~然後比賽就開始了~~
我呢~沒有看到我們學校比賽~
因為學姐叫我們去觀摩三重高中跟大同高中的比賽
當中的確學到很多
發現辯論還真的蠻好玩的~
明天還要早起8點出發去成功高中~
希望可以上場吧~
阿彌陀佛~

寒假倒數11周
寒假倒數8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失落

這一周其實還蠻忙的~
其實也過得很快~
因為週一才回學校然後也沒特別怎樣~
週二忘記約瑜伽也不想上夜輔就跟miss you(英文老師)去學校對面的大學圖書館上網
周三社團宣佈禮拜六要大辯論比賽~
我參加了,所以晚上又要到對面的台灣藝術大學去討論
禮拜四當然還是要去討論的啊~~
禮拜五一樣~回宿舍整理好東西后還是要到臺藝大去討論啊~
而且討論到9點才離開板橋耶~~
所以這禮拜是還蠻充實的~
可是忙到最後我是沒有出場比賽的~
因為 我沒有時間準備資料,
也不會申論~
我對辯論而言完全是新手~
不知從何學起~
所以~沒被選上是應該的~
不能害學校嘛~
不過雖然我知道自己輸在哪裡~
可是也還是會有失落感啊~
因為其實我還蠻想比的~
其實我在質詢答辯方面是還蠻有自信的~~
但就是申論一直做不好就對了~~
唉~~
今天呢~~
早上本來要6點起床的~
結果起來後又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一直到7.50舅媽問大舅 大舅才叫我起床
就很趕很趕時間的沖下樓,舅媽才載我去捷運站做捷運
到那裡的時候是8.45分 我們本來是約8.30的~~
我整整遲到了15分鐘!
結果我到哪裡的時候才發現~
天啊!!!
我是第3個到的~~
還蠻驚訝~
真的~~
呵呵~
然後就討論 質詢答辯一下
快12點的時候才走到成功高中去~
噢!對了~我們是在成功高中比賽,對手是內湖高中
嗯~然後比賽就開始了~~
我呢~沒有看到我們學校比賽~
因為學姐叫我們去觀摩三重高中跟大同高中的比賽
當中的確學到很多
發現辯論還真的蠻好玩的~
明天還要早起8點出發去成功高中~
希望可以上場吧~
阿彌陀佛~

寒假倒數11周
寒假倒數8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