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壓力第二波!!






















哎喲~~~
上周考完段考週末就去輕鬆一下了~~
周4呢~戴hannah去吃臭豆腐嘛~
周5就跟fern一起去吃肯德基了~
周6也去台北安利買東西跟jason見面了~
周日剛剛就去了東區hello kitty餐廳去吃東西了
(要看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Christina Tham
或fern 的無名~在右邊的朋友列表里)

感覺很放鬆吧~
哈哈~
第二波壓力要來了
剩1周的時間佈置宿舍
剩3天的時間朗讀比賽
剩5天的時間校慶表演加賣東西~~

天啊~~~~
阿勒路亞~~阿彌陀佛~~阿拉~~
好忙哦!!!
快暈倒了!!

明天禮拜一才去學校~
開心噢~~


還有~
先講一下


顧嘉詠小姐
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所以啊~~你一定要時常更新~
我知道你想念我~
無可否認~
我比你更想念你
真的
我今天去hello kitty餐廳都在想
【要是墨墨在就好了~】
唉~~親愛的~
恨不得快快看到你然後緊緊抓住你的手不放
就一直跟你傾吐我在這裡所發生的酸 甜 苦 辣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不停地講
我想 那會是件很好的事
哈哈~到時你不可以嫌我羅嗦哦~
你無論如何就是要聽完就對了啦
You are no Choice^^
認命吧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我很認真念書,希望你也是
幫我盯著 娜娜 貝 曼芝 靜雯 suki他們
有沒有趁我不在就沒有想我~
這樣是不行的
你要在他們身邊一直提到我咧~
哈哈~
我不想在你們心中不見
要記得噢!!
愛你們❤
Muackzzzz

親愛的朋友們
寒假倒數14周
10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壓力第二波!!






















哎喲~~~
上周考完段考週末就去輕鬆一下了~~
周4呢~戴hannah去吃臭豆腐嘛~
周5就跟fern一起去吃肯德基了~
周6也去台北安利買東西跟jason見面了~
周日剛剛就去了東區hello kitty餐廳去吃東西了
(要看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Christina Tham
或fern 的無名~在右邊的朋友列表里)

感覺很放鬆吧~
哈哈~
第二波壓力要來了
剩1周的時間佈置宿舍
剩3天的時間朗讀比賽
剩5天的時間校慶表演加賣東西~~

天啊~~~~
阿勒路亞~~阿彌陀佛~~阿拉~~
好忙哦!!!
快暈倒了!!

明天禮拜一才去學校~
開心噢~~


還有~
先講一下


顧嘉詠小姐
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所以啊~~你一定要時常更新~
我知道你想念我~
無可否認~
我比你更想念你
真的
我今天去hello kitty餐廳都在想
【要是墨墨在就好了~】
唉~~親愛的~
恨不得快快看到你然後緊緊抓住你的手不放
就一直跟你傾吐我在這裡所發生的酸 甜 苦 辣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不停地講
我想 那會是件很好的事
哈哈~到時你不可以嫌我羅嗦哦~
你無論如何就是要聽完就對了啦
You are no Choice^^
認命吧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我很認真念書,希望你也是
幫我盯著 娜娜 貝 曼芝 靜雯 suki他們
有沒有趁我不在就沒有想我~
這樣是不行的
你要在他們身邊一直提到我咧~
哈哈~
我不想在你們心中不見
要記得噢!!
愛你們❤
Muackzzzz

親愛的朋友們
寒假倒數14周
103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