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啊!!!!!!!!!!!!!!

這個禮拜心情本來很好結果禮拜四發生一件很早的事情把心情全部弄下來~

因為禮拜一沒上課,補拜六校慶的假
所以整天在家時還蠻爽的
心情95%

禮拜二呢~
本來以為有上臺領獎~
結果下雨~
心情就有點低落了一下下變成大約86%

禮拜三呢~
唉~數學小考考很爛~只有20分
所以心情也不好只剩75%了~
再加上禮拜三是我媽生日~
我沒有陪在她身邊陪她過
就更加傷心難過了
此時我的心情只剩下40%

禮拜四最糟了
早上起來去浴室那裡看到
我剛烘完的衣服被別人丟到地上全部都濕了~
而且還有些弄到人家在洗澡流出來的肥皂~
我心情馬上變到0%
火大到爆!!!
我要回家!!
天啊!!
我爲什麽要呆在這種鬼宿舍啊!!
爲什麽這麼惡劣的人都有!
沒有腦嘛??
裏面都是我的校服!!
濕掉了我上學穿什麽!!
禮拜四禮拜五都沒衣服穿了!
如果是你的衣服被拿出來你會開心嗎?!
媽的!
做事情不會用腦!
那你媽生你出來的時候幹嗎給你腦啊!
死白癡!
就是你這種人在丟學校的臉而已啦!
不知羞恥!
去死啦你!
Fu
******
在這種心情下上課怎麼會好呢?
於是,我真的沒心情上課了!
太不可理喻了!
地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靠背!
我就跟我娘發信息告狀~
說我想要回家!

媽咪~
雖然,我這樣一直要求要回家
讓你們造成困擾
並且,也會讓你們覺得很兒戲
但其實我很認真的想過了
我真的要回家~
我不會後悔
我在台灣真的壓力好大
而且不是很不開心,是很傷心
我不想在台灣當個你想要我當的人
而是我想當我想成為的人
我想回去念大傳
在台灣真的壓力好大哦!
宿舍,學校,舅舅
大家都不斷的用刻板印象來規定我們該怎麼做
爲什麽!!
我好想回到你們身邊
跟你們學習
讓我回去當個我想要當的人好嗎?
拜託


在這種狀況下禮拜五來得會開心嗎?
當然不
所以禮拜五心情還是0%
儘管在同學們面前還是強顏歡笑
但是
一回到家的我
都只有嚎啕大哭
來抒發我自己的情緒
天啊~
我什麽時候變得這麼悲觀了?
我是這樣的人嗎?
但是這就是染缸效應
不是我不往好的方面想~
而是,我想不到好的

#許個願吧~我希望媽咪讓我回家
寒假倒數12周
寒假倒數9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啊!!!!!!!!!!!!!!

這個禮拜心情本來很好結果禮拜四發生一件很早的事情把心情全部弄下來~

因為禮拜一沒上課,補拜六校慶的假
所以整天在家時還蠻爽的
心情95%

禮拜二呢~
本來以為有上臺領獎~
結果下雨~
心情就有點低落了一下下變成大約86%

禮拜三呢~
唉~數學小考考很爛~只有20分
所以心情也不好只剩75%了~
再加上禮拜三是我媽生日~
我沒有陪在她身邊陪她過
就更加傷心難過了
此時我的心情只剩下40%

禮拜四最糟了
早上起來去浴室那裡看到
我剛烘完的衣服被別人丟到地上全部都濕了~
而且還有些弄到人家在洗澡流出來的肥皂~
我心情馬上變到0%
火大到爆!!!
我要回家!!
天啊!!
我爲什麽要呆在這種鬼宿舍啊!!
爲什麽這麼惡劣的人都有!
沒有腦嘛??
裏面都是我的校服!!
濕掉了我上學穿什麽!!
禮拜四禮拜五都沒衣服穿了!
如果是你的衣服被拿出來你會開心嗎?!
媽的!
做事情不會用腦!
那你媽生你出來的時候幹嗎給你腦啊!
死白癡!
就是你這種人在丟學校的臉而已啦!
不知羞恥!
去死啦你!
Fu
******
在這種心情下上課怎麼會好呢?
於是,我真的沒心情上課了!
太不可理喻了!
地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靠背!
我就跟我娘發信息告狀~
說我想要回家!

媽咪~
雖然,我這樣一直要求要回家
讓你們造成困擾
並且,也會讓你們覺得很兒戲
但其實我很認真的想過了
我真的要回家~
我不會後悔
我在台灣真的壓力好大
而且不是很不開心,是很傷心
我不想在台灣當個你想要我當的人
而是我想當我想成為的人
我想回去念大傳
在台灣真的壓力好大哦!
宿舍,學校,舅舅
大家都不斷的用刻板印象來規定我們該怎麼做
爲什麽!!
我好想回到你們身邊
跟你們學習
讓我回去當個我想要當的人好嗎?
拜託


在這種狀況下禮拜五來得會開心嗎?
當然不
所以禮拜五心情還是0%
儘管在同學們面前還是強顏歡笑
但是
一回到家的我
都只有嚎啕大哭
來抒發我自己的情緒
天啊~
我什麽時候變得這麼悲觀了?
我是這樣的人嗎?
但是這就是染缸效應
不是我不往好的方面想~
而是,我想不到好的

#許個願吧~我希望媽咪讓我回家
寒假倒數12周
寒假倒數9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