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临时决定去台湾

是的~
就如主题一样!
我临时决定去台湾~
因为我可爱的外公生病了~
唉~所以往往珍惜跟可惜只有一字之差~
但是意义却可以差很远
我明白了~
从小我就在马来西亚长大~
很少回台湾~
外公也是台湾大陆两边跑~
变得我们交流的时间不会太多~
自然感情也不会太深~
但是无可否认~
外公还是很疼我~
看到漂亮衣服都会买给我~
知道我喜欢吃辣椒
每一次我回家他都会亲自弄超级好吃的辣椒给我带回来~
真的谢谢外公~
妞妞长大了~
我会懂得感恩了~
谢谢外公!
真的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来~~
一定要好起来!!!
加油!!一定要坚持住!!!!



通告:
若有任何事情要通知我可以在我的facebook找到我
这一段期间我的手机是关机的!
请各位好朋友们不要发简讯或打电话给我唷~
电话费是很贵的!
记得我不是谭校长~我是会省钱的妞妞!!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临时决定去台湾

是的~
就如主题一样!
我临时决定去台湾~
因为我可爱的外公生病了~
唉~所以往往珍惜跟可惜只有一字之差~
但是意义却可以差很远
我明白了~
从小我就在马来西亚长大~
很少回台湾~
外公也是台湾大陆两边跑~
变得我们交流的时间不会太多~
自然感情也不会太深~
但是无可否认~
外公还是很疼我~
看到漂亮衣服都会买给我~
知道我喜欢吃辣椒
每一次我回家他都会亲自弄超级好吃的辣椒给我带回来~
真的谢谢外公~
妞妞长大了~
我会懂得感恩了~
谢谢外公!
真的希望你可以快快好起来~~
一定要好起来!!!
加油!!一定要坚持住!!!!



通告:
若有任何事情要通知我可以在我的facebook找到我
这一段期间我的手机是关机的!
请各位好朋友们不要发简讯或打电话给我唷~
电话费是很贵的!
记得我不是谭校长~我是会省钱的妞妞!!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