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又有料到

唉哟哟~
最近我们全家人都处于一种尴尬的气氛
还蛮不自在的~
因为昨天我们去看外公的时候他的心跳很乱~
正常人的心跳应该是每分钟70-80下
但是外公的心跳竟然跳到120下
并且很不稳定~
医生还叫我们有心理准备~
真的很紧张~
搞得我们全部都很像处于备战状态一样~
不知所措
这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面临这种事情
真的很害怕
虽然我知道这是难免的~但是总是无法整理出一种思绪来面对


哎哟~
讲江好像越悲伤~
那就不讲那个了~
讲点开心的~
我的宝贝弟弟这次大考得了全级第一名!!!
是全级涅!!!厉害吧~
图解请到facebook找Alvin Tham--照片--脱胎换骨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又有料到

唉哟哟~
最近我们全家人都处于一种尴尬的气氛
还蛮不自在的~
因为昨天我们去看外公的时候他的心跳很乱~
正常人的心跳应该是每分钟70-80下
但是外公的心跳竟然跳到120下
并且很不稳定~
医生还叫我们有心理准备~
真的很紧张~
搞得我们全部都很像处于备战状态一样~
不知所措
这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面临这种事情
真的很害怕
虽然我知道这是难免的~但是总是无法整理出一种思绪来面对


哎哟~
讲江好像越悲伤~
那就不讲那个了~
讲点开心的~
我的宝贝弟弟这次大考得了全级第一名!!!
是全级涅!!!厉害吧~
图解请到facebook找Alvin Tham--照片--脱胎换骨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