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这几天一样家里医院两头跑的~
说真还有点无聊~
但是最近外公的情况又没那么好了~
他的白血球一直在上升
医生说这很有可能会的败血症~
那是真的很恐怖~
而且肺部的功能也不是很好~
本来还可以喂一点很稀糖水的~
想说下一个阶段就可以喂一点安利的蛋白粉
可是这几天连糖水都无法进食~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所以我们经过协商决定~
继续打针让外公睡~
也许情况会好转~
我的宝贝外公一定会没事的啦~加油!!

我跟我妈~


我跟我弟


我爸和我呆滞的弟


我可爱的爸^^

载阿迪放学途中~


可爱的舅妈

我爱的


好好喝~


这就是荣总的快乐味啦~
还不错吃~
少见的医院美食~
他的面线是手工做的哦~
超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这几天一样家里医院两头跑的~
说真还有点无聊~
但是最近外公的情况又没那么好了~
他的白血球一直在上升
医生说这很有可能会的败血症~
那是真的很恐怖~
而且肺部的功能也不是很好~
本来还可以喂一点很稀糖水的~
想说下一个阶段就可以喂一点安利的蛋白粉
可是这几天连糖水都无法进食~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所以我们经过协商决定~
继续打针让外公睡~
也许情况会好转~
我的宝贝外公一定会没事的啦~加油!!

我跟我妈~


我跟我弟


我爸和我呆滞的弟


我可爱的爸^^

载阿迪放学途中~


可爱的舅妈

我爱的


好好喝~


这就是荣总的快乐味啦~
还不错吃~
少见的医院美食~
他的面线是手工做的哦~
超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