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原来爱情

以前的我,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家长不喜欢小孩谈恋爱

今天我才知道这是对的
因为没有历练的我们
经不起爱情背后的伤痛
我们会撑不住的!

家长们就是怕我们受伤才会这么做的~
毕竟他们也经历过
我到现在才真正明白~

谢谢我的父母
一直以来没有让我缺少我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东西
谢谢,我希望下辈子我还是你们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原来爱情

以前的我,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家长不喜欢小孩谈恋爱

今天我才知道这是对的
因为没有历练的我们
经不起爱情背后的伤痛
我们会撑不住的!

家长们就是怕我们受伤才会这么做的~
毕竟他们也经历过
我到现在才真正明白~

谢谢我的父母
一直以来没有让我缺少我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东西
谢谢,我希望下辈子我还是你们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