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心情怪怪

这几天心情有点怪怪的~
时常会有莫名的不爽~
可能是太久没有去学新的东西的~
突然有很多时间想别的事
真的有点哎哟哟
不知怎么的最近脑袋里又一直出现了张先生的想法~
听说他最近有谈恋爱了~
但是还是有点点不顺利(也可以称之为“很烦”)
有点担心他~
希望即将面临大考的他
不要再翘那么多课了啦!
会跟不上的
毕竟我们曾经差一点点
现在的大家也都不一样了~
从以前就亏欠他很多很多~
甚至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想不到办法还给他~
不过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还的时候他不会再像现在一样讨厌我
我很想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像好朋友般跟他相处
我一样会永远记得他跟我说的每一句刻骨铭心
最近也都收到风啦~
欧先生要结婚了~
呵呵~
不稀奇
听了好多遍~
他们好怪哟~
一下又要结婚 一下又不用结婚 现在又讲真的结婚
复杂的捏~~
如果6月12号没事的话我一定会出席他们的婚宴的
但是,不知穿啥咧~
还有还有
21先生最近又联络上我啦~
感觉怪怪的
时常打来问我有没有事情要问他
不正常~
大话精
谁会理你啊~
吼吼~
今天小学同学黄耀明先生无端端发短信给我
说了很多听起来头上会有雾的话~
弄得聪明伶俐的我都快晕了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L先生啦!
乱乱传达~传错话!
害到人家还以为我喜欢他列~
我从10岁后就没有了啦!!!!
(再度澄清)
总结:
好累,要睡觉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心情怪怪

这几天心情有点怪怪的~
时常会有莫名的不爽~
可能是太久没有去学新的东西的~
突然有很多时间想别的事
真的有点哎哟哟
不知怎么的最近脑袋里又一直出现了张先生的想法~
听说他最近有谈恋爱了~
但是还是有点点不顺利(也可以称之为“很烦”)
有点担心他~
希望即将面临大考的他
不要再翘那么多课了啦!
会跟不上的
毕竟我们曾经差一点点
现在的大家也都不一样了~
从以前就亏欠他很多很多~
甚至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想不到办法还给他~
不过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还的时候他不会再像现在一样讨厌我
我很想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像好朋友般跟他相处
我一样会永远记得他跟我说的每一句刻骨铭心
最近也都收到风啦~
欧先生要结婚了~
呵呵~
不稀奇
听了好多遍~
他们好怪哟~
一下又要结婚 一下又不用结婚 现在又讲真的结婚
复杂的捏~~
如果6月12号没事的话我一定会出席他们的婚宴的
但是,不知穿啥咧~
还有还有
21先生最近又联络上我啦~
感觉怪怪的
时常打来问我有没有事情要问他
不正常~
大话精
谁会理你啊~
吼吼~
今天小学同学黄耀明先生无端端发短信给我
说了很多听起来头上会有雾的话~
弄得聪明伶俐的我都快晕了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是L先生啦!
乱乱传达~传错话!
害到人家还以为我喜欢他列~
我从10岁后就没有了啦!!!!
(再度澄清)
总结:
好累,要睡觉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