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贝瑞德系统大会


超级期待的拜六礼拜到了~
哈哈哈哈哈~
超兴奋了~
一晚上都没睡噢~~
就是为了梦之夜!!
(梦之夜门票)

我跟娜娜醒目早早就叫新宇帮我们两霸好位子了~
哈哈~
不然真的没位坐的~
太多人了~
(多成这个样子~~严重)
多成这副德行也都难怪啦~
因为主讲嘉宾真的很够力!!
(左:黄瑜冰钻石夫妇,右:印度的钻石不知啥名)
这两对夫妻真的很特别
左边的夫妻是中国人
右边的夫妻是印度的人

左边的是来自农村的平凡人
右边的是一个药妆店的老板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 不同背景的人可以认识
并且平起平坐
就是借助安利这个平台
让没有文化 没有钱的人可以走向上流社会
并且过得更不平凡
***********************
第二天!!
第二天最好笑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就拍照
一开始,
娜娜跟我和双胞胎robin roger

然后玉晶跟一个叫不出名字的人还有alex 阿冰 爱近
都进来了

再来,
新宇也都跑进来了

最后,
又加了一个姐姐~

哈哈~人越来越多就是团队的力量咯~
够力~~
当然这种时候
娜娜怎么会放过我呢~~
马上抓我来拍咯~~

漂亮的舞台~~
午餐时候的跳舞时间~~
弄到整个好像夜店将
可是大家都穿商务套装
哈哈~
够力hot
超好玩的~
散会后就来个古晋组大合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贝瑞德系统大会


超级期待的拜六礼拜到了~
哈哈哈哈哈~
超兴奋了~
一晚上都没睡噢~~
就是为了梦之夜!!
(梦之夜门票)

我跟娜娜醒目早早就叫新宇帮我们两霸好位子了~
哈哈~
不然真的没位坐的~
太多人了~
(多成这个样子~~严重)
多成这副德行也都难怪啦~
因为主讲嘉宾真的很够力!!
(左:黄瑜冰钻石夫妇,右:印度的钻石不知啥名)
这两对夫妻真的很特别
左边的夫妻是中国人
右边的夫妻是印度的人

左边的是来自农村的平凡人
右边的是一个药妆店的老板

两个来自不同地方 不同背景的人可以认识
并且平起平坐
就是借助安利这个平台
让没有文化 没有钱的人可以走向上流社会
并且过得更不平凡
***********************
第二天!!
第二天最好笑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就拍照
一开始,
娜娜跟我和双胞胎robin roger

然后玉晶跟一个叫不出名字的人还有alex 阿冰 爱近
都进来了

再来,
新宇也都跑进来了

最后,
又加了一个姐姐~

哈哈~人越来越多就是团队的力量咯~
够力~~
当然这种时候
娜娜怎么会放过我呢~~
马上抓我来拍咯~~

漂亮的舞台~~
午餐时候的跳舞时间~~
弄到整个好像夜店将
可是大家都穿商务套装
哈哈~
够力hot
超好玩的~
散会后就来个古晋组大合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