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又来好久不见

最近感觉怪怪的~
很想写部落格可是又不懂写什么好~
总觉得内容不够~
所以就很久没写咯~
哎哟哟~
最近我发现有一件事情不一样~
最近很少看到大妞咯~
有点挂念他奇怪的表情
哇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最近跟祖儿见回面了~
不错~
她过得不错 我也蛮不错
重点是!!!
她男朋友好帅~~
嘻嘻嘻
是我喜欢的款噢~
可是不是我要的人~


然后然后
祝黎红妤小姐
生日快乐
步步高升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美白成功
减肥成功
还有!!
快高长大!!!
最重要的啦~
嘻嘻~
希望所有最好的事都发生在她身上~
留一点给我就好了~
他很快要到古晋去念书了~
那里的生活会比马来西亚单纯很多
人也比较纯朴~
她会快乐的~
加油哦~站红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又来好久不见

最近感觉怪怪的~
很想写部落格可是又不懂写什么好~
总觉得内容不够~
所以就很久没写咯~
哎哟哟~
最近我发现有一件事情不一样~
最近很少看到大妞咯~
有点挂念他奇怪的表情
哇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最近跟祖儿见回面了~
不错~
她过得不错 我也蛮不错
重点是!!!
她男朋友好帅~~
嘻嘻嘻
是我喜欢的款噢~
可是不是我要的人~


然后然后
祝黎红妤小姐
生日快乐
步步高升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美白成功
减肥成功
还有!!
快高长大!!!
最重要的啦~
嘻嘻~
希望所有最好的事都发生在她身上~
留一点给我就好了~
他很快要到古晋去念书了~
那里的生活会比马来西亚单纯很多
人也比较纯朴~
她会快乐的~
加油哦~站红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