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4.4.2010

又是一天的外拍咯~
一样的
没有睡过
每次都这样~
呵呵
出门前的



这次一起拍的摄影师是harry,max,丁少,闪灵,jimmy跟丁少的朋友
模特儿就我跟小墨咯~
嘻嘻~
这次超开心的
因为我们去bukit tinggi拍法国村跟日本村
超级世界宇宙无敌兴奋的
好想拍和服噢~
然后我们本来约9点集合的
但是,因为顾嘉咏小姐的关系9点才出发~
10.15到山上
在路上吃个早餐都吃到那么辛苦~
真的哎哟哟咯~
我们还在车上化妆噢~
好险我技术还不错没把小墨弄坏
不过经过上山的路真的惊险噢~
我都快吐了
然后呢~就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转弯就是这样的表情咯~


看我们几开心







回的时候
我就把整台手机交给小墨啦~

Ladies and Genterman let us welcome for EVA SHOW time~




haha~超搞笑版


然后就看下丁少帮我们拍的啦~







谢谢所有的摄影师
尤其是Jimmy噢~
又开车又请吃
感恩咯~~












张先生,对不起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24.4.2010

又是一天的外拍咯~
一样的
没有睡过
每次都这样~
呵呵
出门前的



这次一起拍的摄影师是harry,max,丁少,闪灵,jimmy跟丁少的朋友
模特儿就我跟小墨咯~
嘻嘻~
这次超开心的
因为我们去bukit tinggi拍法国村跟日本村
超级世界宇宙无敌兴奋的
好想拍和服噢~
然后我们本来约9点集合的
但是,因为顾嘉咏小姐的关系9点才出发~
10.15到山上
在路上吃个早餐都吃到那么辛苦~
真的哎哟哟咯~
我们还在车上化妆噢~
好险我技术还不错没把小墨弄坏
不过经过上山的路真的惊险噢~
我都快吐了
然后呢~就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转弯就是这样的表情咯~


看我们几开心







回的时候
我就把整台手机交给小墨啦~

Ladies and Genterman let us welcome for EVA SHOW time~




haha~超搞笑版


然后就看下丁少帮我们拍的啦~







谢谢所有的摄影师
尤其是Jimmy噢~
又开车又请吃
感恩咯~~












张先生,对不起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