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重点!

回国后有好几天没更新部落格拉~~~
最近好兴奋~
6号的时候跟爸爸去PWTC看钻石表扬大会~
人够力多!
很多人迟来的连楼梯都没有得坐咧!!
严重吧!!
因为那天表扬的钻石是贝瑞德系统的!
所以人很多咯~
哈哈~
当天我们中心也有很多人领奖噢~
有娜娜最崇拜的MAK哥,
人气很强的DENNIS,
平时很酷的阿龙,
爸爸的中学同学TRACY,
还有笑起来很可爱的JIMMY
阵容不错吧~~
嘻嘻嘻嘻
这次表扬的钻石很年轻一下才三十出头的夫妻
从此以后他们的子子孙孙都跟穷字断根了!
真的很幸福
***********************
礼拜四超重要的!!!!
因为我上报纸啦!

等好久噢~
哈哈~
拍到很胖!
真的要减肥了!!
最近有努力在吃CB PLUS
要瘦下来!!!
然后呢我们就上怡保啦~~
我们在那里开super opp
嘻嘻~
最喜欢的会议!
很开心
然后吃完宵夜后我们一车五个人有说有笑的会吉隆坡啦~
还载多一个irene
哈哈~
回到家都已经4点咯~
这天我很乖!
没有开电脑听歌
卸妆 洗脸 保养
就睡觉了
最近真的很勤劳保养噢~~
以前太懒了~!
*************************
礼拜五啦!!
我最重视的这一天!
哇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我在centre报news噢~
紧张咧!!!
而且没有准备那种!!
那天雄鹰毕业barry叫我报
我问爸爸 爸爸讲是他们跟我开玩笑的噢~
结果真的没准备!
够力!
到centre才赶快叫他们帮我*补习*!!
告诉我有什么重点要讲的!
谢谢甲洞的红中提供amagram给我抄
谢谢蕉赖的danny tee告诉我系统的资讯
不然!
我死到够力咯!!!
谢谢谢谢噢~
万分感谢!!
真的很喜欢这个环境那么多人支持我
那么多人疼我
真的太好了!!
哈哈哈哈~
然后呢~回归正题啦!
今天我们centre表扬之夜请的是
陈冠
还有

真的够力噢!
知道什么酱够力吗?!
陈冠义也是读maluri的噢~
哈哈~
够力吧!
我们同校的
他之前在学校从小到大都是被欺负的
很没有自信
读完书后就去新加坡上班做电脑工程师
有一次!
很不幸的~
被炒了!
他的女朋友就鼓励他
跟他讲【KEN,你要记得!你是额头高的!本来就不适合打工!去做生意!!】
真的!他就来发展安利事业!
1年多的时间他就上了DD白金直系
真的很厉害!
而且很帅!!!
要好好跟他学习了~
而且娜娜现在也跟我一起学习
我们一起共进退
一起努力!
迈向我们的未来!!
加油!
************************
结论
今天我看着娜娜就想到阿盈
我们现在的关系就像当初的wingi跟林盈
真的很像
wingi跟林盈是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他们毕业过后就一起努力做安利
5年后
他们一起上了钻石
一起表扬

这就是wingi(他就是明天的我,只要我做当年他做的事我就能跟他一样)



wingi跟林盈的表扬之夜!
两个好朋友一起表扬!!
整个舞台都是他们的~~~
任他们表演!



安利公司怕他们高跟鞋走太累还用花车载他们出来
超好的~
才二十四岁耶~~
从此以后都没有机会穷了~

娜娜:
看到吗?
这就是以后的我们!
我们一起来努力这就是我们的成果!!
顺便给你看钻石的情侣生活!

这就是wingi跟他的爱人gary啦~~
今年的情人节他们去哪里呢?

cebu!!
出国去过情人节咧!!!

在海边吃烛光晚餐~!
这个才叫浪漫嘛~
各位姐妹们!
如果这是你要过的生活~
一起来吧~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拼!
到时候一起出国玩!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重点!

回国后有好几天没更新部落格拉~~~
最近好兴奋~
6号的时候跟爸爸去PWTC看钻石表扬大会~
人够力多!
很多人迟来的连楼梯都没有得坐咧!!
严重吧!!
因为那天表扬的钻石是贝瑞德系统的!
所以人很多咯~
哈哈~
当天我们中心也有很多人领奖噢~
有娜娜最崇拜的MAK哥,
人气很强的DENNIS,
平时很酷的阿龙,
爸爸的中学同学TRACY,
还有笑起来很可爱的JIMMY
阵容不错吧~~
嘻嘻嘻嘻
这次表扬的钻石很年轻一下才三十出头的夫妻
从此以后他们的子子孙孙都跟穷字断根了!
真的很幸福
***********************
礼拜四超重要的!!!!
因为我上报纸啦!

等好久噢~
哈哈~
拍到很胖!
真的要减肥了!!
最近有努力在吃CB PLUS
要瘦下来!!!
然后呢我们就上怡保啦~~
我们在那里开super opp
嘻嘻~
最喜欢的会议!
很开心
然后吃完宵夜后我们一车五个人有说有笑的会吉隆坡啦~
还载多一个irene
哈哈~
回到家都已经4点咯~
这天我很乖!
没有开电脑听歌
卸妆 洗脸 保养
就睡觉了
最近真的很勤劳保养噢~~
以前太懒了~!
*************************
礼拜五啦!!
我最重视的这一天!
哇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我在centre报news噢~
紧张咧!!!
而且没有准备那种!!
那天雄鹰毕业barry叫我报
我问爸爸 爸爸讲是他们跟我开玩笑的噢~
结果真的没准备!
够力!
到centre才赶快叫他们帮我*补习*!!
告诉我有什么重点要讲的!
谢谢甲洞的红中提供amagram给我抄
谢谢蕉赖的danny tee告诉我系统的资讯
不然!
我死到够力咯!!!
谢谢谢谢噢~
万分感谢!!
真的很喜欢这个环境那么多人支持我
那么多人疼我
真的太好了!!
哈哈哈哈~
然后呢~回归正题啦!
今天我们centre表扬之夜请的是
陈冠
还有

真的够力噢!
知道什么酱够力吗?!
陈冠义也是读maluri的噢~
哈哈~
够力吧!
我们同校的
他之前在学校从小到大都是被欺负的
很没有自信
读完书后就去新加坡上班做电脑工程师
有一次!
很不幸的~
被炒了!
他的女朋友就鼓励他
跟他讲【KEN,你要记得!你是额头高的!本来就不适合打工!去做生意!!】
真的!他就来发展安利事业!
1年多的时间他就上了DD白金直系
真的很厉害!
而且很帅!!!
要好好跟他学习了~
而且娜娜现在也跟我一起学习
我们一起共进退
一起努力!
迈向我们的未来!!
加油!
************************
结论
今天我看着娜娜就想到阿盈
我们现在的关系就像当初的wingi跟林盈
真的很像
wingi跟林盈是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他们毕业过后就一起努力做安利
5年后
他们一起上了钻石
一起表扬

这就是wingi(他就是明天的我,只要我做当年他做的事我就能跟他一样)



wingi跟林盈的表扬之夜!
两个好朋友一起表扬!!
整个舞台都是他们的~~~
任他们表演!



安利公司怕他们高跟鞋走太累还用花车载他们出来
超好的~
才二十四岁耶~~
从此以后都没有机会穷了~

娜娜:
看到吗?
这就是以后的我们!
我们一起来努力这就是我们的成果!!
顺便给你看钻石的情侣生活!

这就是wingi跟他的爱人gary啦~~
今年的情人节他们去哪里呢?

cebu!!
出国去过情人节咧!!!

在海边吃烛光晚餐~!
这个才叫浪漫嘛~
各位姐妹们!
如果这是你要过的生活~
一起来吧~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拼!
到时候一起出国玩!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