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种种

这次出国的行程相当充实也很开心哟~
我们第一天就到香港了
注册酒店后马上!!!
睡觉
然后表姑婆就来啊~~

表姑婆带我们到沙田市中心去吃东西叙叙旧

人超多的!!星期三耶~~~~

有看过那么奇怪的电梯吗?
莫名其妙



爷爷跟表姑婆合影

我们要离开香港前往广州咯~·~

这就是香港--高楼耸立

到广州我们去按摩后呢~
就到表妹去吃饭
然后我们的小组家庭会议就开始啦~
晚上我们到珠江旁边的东江餐厅吃宵夜~
一个我超有阴影的地方!!
好怕再吃到鸡子~恶
不过在那里还遇到蛮多熟人的~
爸爸算的时间真的很准噢~
一坐下来就遇到东哥
然后又看到槟城的kelvin他们一班~
*************************

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啦~
会看到我们马来西亚的DD们
这一次安利公司招待去的人有140个
我们的团队占了50个哟~
嘻嘻~
所以我们就让中国的系统安排了一场会议
由dexter khaw主讲
郑武副讲
马来西亚DD分享
阵容够力大~


郑武在分享安利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


咱们的人好多哦~~

*************************

今天我们安排到台山去回乡探亲
下排右边的两位就是
爷爷爸爸哥哥儿子儿子跟他老婆



哈哈~
送我们到台山的下线们
够力多~
吓到我们的亲戚
三台车咧!!


这就是台山~~农村><
伯伯家的小小狗

74年前我们的家
我们回来了

21世纪的人跟1937年的屋子

这也是我们亲戚的
Oh My God!!!!


认祖归宗回家上香咯~

这个是伯娘的爸爸~
96岁了~
很厉害哦~
人家生病他在人家的头画两下隔一天病就好了
神啊!!


我们也请他帮爸爸算算命



晚上住酒店的时候发现这个!!
有人在酒店弄断食营噢~
问当地的人他们说效果很大咧~
我们马来西亚6月也会办的啦~
并且外加基础美容跟彩妆课程
有够赞的~
*************************

知道这是啥吗?
咸鱼!!!
味道够力浓哦~~~


爸爸 妈咪 堂太婆 堂姑婆 爷爷 堂伯婆
全部称呼都很难叫><

看到没?!看到没?!
这就是乡下!!!!
竟然还用扁担!
我的妈呀~
乡村风味不只是人哟~
连车也是~


你看看 你看看
这就是我堂哥的车
坐垫都破了
还说近期要结婚呢~
唉~~



天啊~这是啥?!
窗户吗?
破成这样
成何体统呢~~~~

还有这个!!!
21世纪有看过用柴煮饭的嘛?
厉害咯~


哇~~传说中的飞鸡
酱肥都不懂怎样飞上去的~


临走前的一餐
前:伯娘 伯伯 爷爷 爸爸妈咪
后:未来堂嫂 堂哥 堂哥 我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不笑


这个东西是当地的一个无名老师写的
那里的委员会不爽这个老师
所以这石头上的字很快就没有的
快快拍下来先

可爱的爷爷跟海永无波

我不是《无波》哈哈哈哈

海永无波是清朝康熙年间
广海地区被海盗侵犯
有一位大将军在5年里成功的击退了海盗
所以康熙就弄一个大大石头在广海这里
海永无波
象征
广海地区永远不会再有风波

晚上呢~
我们就终于回到市区啦~
第一件事情就是!!
按摩~~
哈哈~
最喜欢的啦~~
顺便加埋桑拿
把汗都排出来
今晚呢~我们住台城的高业大酒店
那里的商务套房很便宜咯~
一个晚上才600块~
两房一厅耶~~





不错吧~嘻嘻~
**************************
隔一天一大清早我们就坐巴士到深圳咯~
我最爱大城市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那里吃完午饭后马上
我跟妈咪就去剪头发咯~
真的很便宜噢~
一个人才35人民币
然后晚上我们又有家庭聚会咯~
可是一直停电
有那么一点点扫兴


*************************
很快的隔一天我们又要回去香港啦~
一到那里的时间刚好是下午5点
酒店有提供鸡尾酒跟一些茶点
妈咪就叫我带爷爷下去吃咯~
哈哈哈哈哈~
我跟爷爷在哪里疯狂的吃
单单是鸡翼就吃了7,8支~
够力~~
然后我看到没有写价钱
就拿多两瓶啤酒我跟爷爷一人一支搞定
哇~~
爷爷真的厉害的咯~
喝很猛哦~
两三下就搞定一支
接着我就再拿两杯红酒
呵呵~
一起干杯
反正免钱
这种事情当然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啦~
此时爷爷已经醉得7788了~
都不用钱的当然是要拿最贵的来喝咯~
哈哈~
刚好我旁边就放着一瓶wiskey
嘻嘻嘻嘻~
还不快快倒进我杯子~
结果!!
太呛了~
比例调的不对~
贪心过头不过还是一口气吞完他~
结果更严重的来了~
我看不清楚路~
哎哟哟~
回到房间后爷爷马上就倒了~
哈哈~讲他醉还不承认~
我咧~~
还是很厉害的~
跟爸爸妈咪搭地铁到油麻地安利公司
一出地铁站就看到苏太咯~
真的开心~
他是香港安利公司的开国元老耶~
我的偶像香港的两位小钻石都是他的部门哦~
厉害吧~
然后我们也到了小钻石wingi跟林盈的工作室
一番嘘寒问暖后
我们又离开拉~
我们到深水埔去找一个下线
结果!!!
下班了。。。
我们就只好回咯~
爸爸提议我们试试看搭公车回去咯~
坐双层巴士很恐怖咯~
尤其是第一牌~
随时都好像要撞酱噢~
够力~
不过还真的惊险刺激噢~
*************************
隔一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9.30噢~
厉害吧
因为今天我的偶像约我们吃早饭
哈哈哈哈
开心
我们交流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开心到不得了
哈哈~
跟8年后的自己聊天
然后呢~
carmen姐姐也来了~
12年没见咯~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5岁的时候列~
赶快来一张合照

wingi 林盈 爷爷 我 爸爸 妈咪 carmen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种种

这次出国的行程相当充实也很开心哟~
我们第一天就到香港了
注册酒店后马上!!!
睡觉
然后表姑婆就来啊~~

表姑婆带我们到沙田市中心去吃东西叙叙旧

人超多的!!星期三耶~~~~

有看过那么奇怪的电梯吗?
莫名其妙



爷爷跟表姑婆合影

我们要离开香港前往广州咯~·~

这就是香港--高楼耸立

到广州我们去按摩后呢~
就到表妹去吃饭
然后我们的小组家庭会议就开始啦~
晚上我们到珠江旁边的东江餐厅吃宵夜~
一个我超有阴影的地方!!
好怕再吃到鸡子~恶
不过在那里还遇到蛮多熟人的~
爸爸算的时间真的很准噢~
一坐下来就遇到东哥
然后又看到槟城的kelvin他们一班~
*************************

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啦~
会看到我们马来西亚的DD们
这一次安利公司招待去的人有140个
我们的团队占了50个哟~
嘻嘻~
所以我们就让中国的系统安排了一场会议
由dexter khaw主讲
郑武副讲
马来西亚DD分享
阵容够力大~


郑武在分享安利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


咱们的人好多哦~~

*************************

今天我们安排到台山去回乡探亲
下排右边的两位就是
爷爷爸爸哥哥儿子儿子跟他老婆



哈哈~
送我们到台山的下线们
够力多~
吓到我们的亲戚
三台车咧!!


这就是台山~~农村><
伯伯家的小小狗

74年前我们的家
我们回来了

21世纪的人跟1937年的屋子

这也是我们亲戚的
Oh My God!!!!


认祖归宗回家上香咯~

这个是伯娘的爸爸~
96岁了~
很厉害哦~
人家生病他在人家的头画两下隔一天病就好了
神啊!!


我们也请他帮爸爸算算命



晚上住酒店的时候发现这个!!
有人在酒店弄断食营噢~
问当地的人他们说效果很大咧~
我们马来西亚6月也会办的啦~
并且外加基础美容跟彩妆课程
有够赞的~
*************************

知道这是啥吗?
咸鱼!!!
味道够力浓哦~~~


爸爸 妈咪 堂太婆 堂姑婆 爷爷 堂伯婆
全部称呼都很难叫><

看到没?!看到没?!
这就是乡下!!!!
竟然还用扁担!
我的妈呀~
乡村风味不只是人哟~
连车也是~


你看看 你看看
这就是我堂哥的车
坐垫都破了
还说近期要结婚呢~
唉~~



天啊~这是啥?!
窗户吗?
破成这样
成何体统呢~~~~

还有这个!!!
21世纪有看过用柴煮饭的嘛?
厉害咯~


哇~~传说中的飞鸡
酱肥都不懂怎样飞上去的~


临走前的一餐
前:伯娘 伯伯 爷爷 爸爸妈咪
后:未来堂嫂 堂哥 堂哥 我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不笑


这个东西是当地的一个无名老师写的
那里的委员会不爽这个老师
所以这石头上的字很快就没有的
快快拍下来先

可爱的爷爷跟海永无波

我不是《无波》哈哈哈哈

海永无波是清朝康熙年间
广海地区被海盗侵犯
有一位大将军在5年里成功的击退了海盗
所以康熙就弄一个大大石头在广海这里
海永无波
象征
广海地区永远不会再有风波

晚上呢~
我们就终于回到市区啦~
第一件事情就是!!
按摩~~
哈哈~
最喜欢的啦~~
顺便加埋桑拿
把汗都排出来
今晚呢~我们住台城的高业大酒店
那里的商务套房很便宜咯~
一个晚上才600块~
两房一厅耶~~





不错吧~嘻嘻~
**************************
隔一天一大清早我们就坐巴士到深圳咯~
我最爱大城市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那里吃完午饭后马上
我跟妈咪就去剪头发咯~
真的很便宜噢~
一个人才35人民币
然后晚上我们又有家庭聚会咯~
可是一直停电
有那么一点点扫兴


*************************
很快的隔一天我们又要回去香港啦~
一到那里的时间刚好是下午5点
酒店有提供鸡尾酒跟一些茶点
妈咪就叫我带爷爷下去吃咯~
哈哈哈哈哈~
我跟爷爷在哪里疯狂的吃
单单是鸡翼就吃了7,8支~
够力~~
然后我看到没有写价钱
就拿多两瓶啤酒我跟爷爷一人一支搞定
哇~~
爷爷真的厉害的咯~
喝很猛哦~
两三下就搞定一支
接着我就再拿两杯红酒
呵呵~
一起干杯
反正免钱
这种事情当然是一不做二不休的啦~
此时爷爷已经醉得7788了~
都不用钱的当然是要拿最贵的来喝咯~
哈哈~
刚好我旁边就放着一瓶wiskey
嘻嘻嘻嘻~
还不快快倒进我杯子~
结果!!
太呛了~
比例调的不对~
贪心过头不过还是一口气吞完他~
结果更严重的来了~
我看不清楚路~
哎哟哟~
回到房间后爷爷马上就倒了~
哈哈~讲他醉还不承认~
我咧~~
还是很厉害的~
跟爸爸妈咪搭地铁到油麻地安利公司
一出地铁站就看到苏太咯~
真的开心~
他是香港安利公司的开国元老耶~
我的偶像香港的两位小钻石都是他的部门哦~
厉害吧~
然后我们也到了小钻石wingi跟林盈的工作室
一番嘘寒问暖后
我们又离开拉~
我们到深水埔去找一个下线
结果!!!
下班了。。。
我们就只好回咯~
爸爸提议我们试试看搭公车回去咯~
坐双层巴士很恐怖咯~
尤其是第一牌~
随时都好像要撞酱噢~
够力~
不过还真的惊险刺激噢~
*************************
隔一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9.30噢~
厉害吧
因为今天我的偶像约我们吃早饭
哈哈哈哈
开心
我们交流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
开心到不得了
哈哈~
跟8年后的自己聊天
然后呢~
carmen姐姐也来了~
12年没见咯~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5岁的时候列~
赶快来一张合照

wingi 林盈 爷爷 我 爸爸 妈咪 carmen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