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跟进篇






这几天还是在台湾~
其实。。。我想家了~
但是这里有我的家人~
依然是快乐的~
这几天我们都准时到荣总医院去探望外公~
最近状况好一点了~
前天跟昨天都眼睛都有睁开了~
甚至昨天还可以点头了呢~
真的很开心~
然后昨天看病后我们就到Pik Lai的小姑家
去做跟进
以下是可爱的照照



啊~~被我爸挡!!!
换我报仇!!!!

搞定!!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跟进篇






这几天还是在台湾~
其实。。。我想家了~
但是这里有我的家人~
依然是快乐的~
这几天我们都准时到荣总医院去探望外公~
最近状况好一点了~
前天跟昨天都眼睛都有睁开了~
甚至昨天还可以点头了呢~
真的很开心~
然后昨天看病后我们就到Pik Lai的小姑家
去做跟进
以下是可爱的照照



啊~~被我爸挡!!!
换我报仇!!!!

搞定!!
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