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兴奋!!

**我最喜欢听的带哟~**



哈哈~过了超愉快的几天~
每一天都超开心的~
嘻嘻~
从礼拜3讲起咯~
妈咪突然良心发现讲带我去吃大餐噢~
呵呵~由于我是八号个性得人呢~
所以我就选去ampang victoria station咯~



我的大姐(*他叫我不要每次叫妈咪><*)


我最喜欢的肋眼牛扒5分熟
wahahhah~
i like the colour what it is~
pink ribs eye


大姐就叫菲力牛扒
呵呵~
然后呢~
本来要去pavillion看电影的~
结果~~
没票了~
就去star hill逛街找yuki
顺便他下班了后就带埋他去喝茶咯~
一路上我们一直补习LX Cream的资料~
真的发现一件事。。。
。。。。。
。。。。。
不买不行咯!!
超好用的啦~
尤其最特别的是它里面有一个独家成分是别人没有的!!!
菠菜精华
够力咯!想必大家都知道咯~
大力水手每一次都是吃了菠菜才有力气了~
现在就可以用在我们皮肤上耶~~
他可以深入到你的皮肤真皮层
然后提供活力让你的肌肤一直都是处于年轻状态
超厉害的啦!!!!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甲洞的ipoh white coffee
william约了一个朋友然后我们就开工咯~
哈哈哈~
一直喝茶到人家关门
再转去三间庄
够力噢~
3点多到家~
睡觉


兴奋啦~~~~~
今晚就要去接田云老师了~
我超级欣赏的偶像!!!!
后天大后天是DD冲刺班
够力期待的~
哇哈哈哈哈~
当中我也参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哦~
而且我是负责感性部分的~
我将阅读一篇文章哟~~
嘻嘻~
加油!!
虽然这次只有娜娜支持我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滴!!!
Gambateh yoner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兴奋!!

**我最喜欢听的带哟~**



哈哈~过了超愉快的几天~
每一天都超开心的~
嘻嘻~
从礼拜3讲起咯~
妈咪突然良心发现讲带我去吃大餐噢~
呵呵~由于我是八号个性得人呢~
所以我就选去ampang victoria station咯~



我的大姐(*他叫我不要每次叫妈咪><*)


我最喜欢的肋眼牛扒5分熟
wahahhah~
i like the colour what it is~
pink ribs eye


大姐就叫菲力牛扒
呵呵~
然后呢~
本来要去pavillion看电影的~
结果~~
没票了~
就去star hill逛街找yuki
顺便他下班了后就带埋他去喝茶咯~
一路上我们一直补习LX Cream的资料~
真的发现一件事。。。
。。。。。
。。。。。
不买不行咯!!
超好用的啦~
尤其最特别的是它里面有一个独家成分是别人没有的!!!
菠菜精华
够力咯!想必大家都知道咯~
大力水手每一次都是吃了菠菜才有力气了~
现在就可以用在我们皮肤上耶~~
他可以深入到你的皮肤真皮层
然后提供活力让你的肌肤一直都是处于年轻状态
超厉害的啦!!!!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甲洞的ipoh white coffee
william约了一个朋友然后我们就开工咯~
哈哈哈~
一直喝茶到人家关门
再转去三间庄
够力噢~
3点多到家~
睡觉


兴奋啦~~~~~
今晚就要去接田云老师了~
我超级欣赏的偶像!!!!
后天大后天是DD冲刺班
够力期待的~
哇哈哈哈哈~
当中我也参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哦~
而且我是负责感性部分的~
我将阅读一篇文章哟~~
嘻嘻~
加油!!
虽然这次只有娜娜支持我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滴!!!
Gambateh yoner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