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这几天安心休养记

天啊~禮拜天帶兩只小表妹跟我去全臺北市最多美女的地方-信義區!!!
去干嘛咧?
看電影!
哈哈~是不是覺得很正點呢?
大錯特多!!!
因為咱看的電影叫做意呆利



天啊~~~超那個的~
明明就是很無聊的~~
可是戲院里的人還一直笑~
天啊~我想說那么不好笑還一直笑的人到底是怎么樣的人呢?
一看~老天爺~~~竟然全部宅女四眼妹~
難怪~
本來還想說可以看到正妹的~
唉~
而且那個死人固執頑固人品又不好的趙天晴
又在那里強調明明就很好看之類的~
明明就真的非常不好看
又不好笑
不過好險有一點可以化解我不好的心情啦~
就是這一只!!
可愛吧~~
這只狗狗的尾巴跟兩個耳朵都是桃紅色的~~
超可愛啦~~
然后呢~~快轉一下
時光就到昨天拉~~
昨天我超厲害的
5.30起床去河堤公園去快走運動
8.30開始念臺灣歷史
然后午餐后開始寫作文
寫了一篇727字的作文
用了很多心力噢~
因為前天以馬來西亞的水準寫了一篇作文
結果!二舅舅竟然告訴我說臺灣的水準高中最少要600字
所以我的第一篇竟然只有2級分
臺灣的作文評分方式
分為六級 6級是最好 1級是最爛
而我的分數竟然是在2級~天啊~
所以我昨天很努力的寫 拼命地寫 不要命的寫!
終于 兩個小時才寫出我滿意的作品
大舅舅看了就說我的分數會有4級噢~~
只要加多一點理論性的東西
就可以到六級了~
哇哈哈
好開心噢~
然后晚餐用15分鐘搞定就搭公車253到杭州南路教室去上課咯~
哈哈~
雖然公車坐了40分鐘還是充滿期待
因為是建舟大哥講生涯規劃~
所以一定也要去咯~~
好開心~并且以后呢~我會后會是跟娃娃姐同一組噢~
哇哈哈哈~開心噢~
回來的時候也很開心噢~
雖然公車坐了1.30小時才才到家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
我禮拜四還會去哦~
因為是請到一個臺大畢業的EDC噢~
哈哈~
不去不行啦~
就這樣咯~要去煮晚餐了~~
sayonara
PS**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的背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这几天安心休养记

天啊~禮拜天帶兩只小表妹跟我去全臺北市最多美女的地方-信義區!!!
去干嘛咧?
看電影!
哈哈~是不是覺得很正點呢?
大錯特多!!!
因為咱看的電影叫做意呆利



天啊~~~超那個的~
明明就是很無聊的~~
可是戲院里的人還一直笑~
天啊~我想說那么不好笑還一直笑的人到底是怎么樣的人呢?
一看~老天爺~~~竟然全部宅女四眼妹~
難怪~
本來還想說可以看到正妹的~
唉~
而且那個死人固執頑固人品又不好的趙天晴
又在那里強調明明就很好看之類的~
明明就真的非常不好看
又不好笑
不過好險有一點可以化解我不好的心情啦~
就是這一只!!
可愛吧~~
這只狗狗的尾巴跟兩個耳朵都是桃紅色的~~
超可愛啦~~
然后呢~~快轉一下
時光就到昨天拉~~
昨天我超厲害的
5.30起床去河堤公園去快走運動
8.30開始念臺灣歷史
然后午餐后開始寫作文
寫了一篇727字的作文
用了很多心力噢~
因為前天以馬來西亞的水準寫了一篇作文
結果!二舅舅竟然告訴我說臺灣的水準高中最少要600字
所以我的第一篇竟然只有2級分
臺灣的作文評分方式
分為六級 6級是最好 1級是最爛
而我的分數竟然是在2級~天啊~
所以我昨天很努力的寫 拼命地寫 不要命的寫!
終于 兩個小時才寫出我滿意的作品
大舅舅看了就說我的分數會有4級噢~~
只要加多一點理論性的東西
就可以到六級了~
哇哈哈
好開心噢~
然后晚餐用15分鐘搞定就搭公車253到杭州南路教室去上課咯~
哈哈~
雖然公車坐了40分鐘還是充滿期待
因為是建舟大哥講生涯規劃~
所以一定也要去咯~~
好開心~并且以后呢~我會后會是跟娃娃姐同一組噢~
哇哈哈哈~開心噢~
回來的時候也很開心噢~
雖然公車坐了1.30小時才才到家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
我禮拜四還會去哦~
因為是請到一個臺大畢業的EDC噢~
哈哈~
不去不行啦~
就這樣咯~要去煮晚餐了~~
sayonara
PS**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的背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