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马来西亚最后一篇

现在是2.8.2010 的凌晨 3.31
睡不着~
刚刚才把行李收完才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衣服!!
吓到!
*第二个行李(爆满!)只是放裤子跟化妆品而已~
两个行李(爆满到不行!)
箱子竟然只装了我时常穿的衣服!!
晕~而且还要做上去才关得了~
这些是收剩下的!
收剩的竟然还有一个衣柜!!
而且还丢了很多!
哎呀~~~
在没有收行李之前总觉得衣服怎么看都不够!
今天怎么突然觉得衣服怎么看都太多啊!!!
单单是上衣就有137件
裤子有15件~
难怪爆满!
还有很多东西没装啊!!!
吹风机,洗面乳,海绵,棉花,RibBac,电脑。。。。。
明天还要去弄杯子啊!!!
哎哟~~~~
急死了!忙成这样!
为什么去年我弟弟出国只带十件衣服啊!!!!
不过最近有一些很好笑的事~
不知为何~
近期在centre讲产品的人总会问【谁有自用产品超过5样以上,10样以上,20样以上。。。】
等等的问题我都觉得我好像举到我很有钱酱~
哈哈~太多了~满屋子都是~只要安利有出的我都会有~
所以这就是7年来的成果~
单单是我房间都超过
牙刷
牙膏
漱口水
沐浴乳
消毒香皂
乳液
洗发精
护发乳
染发膏
海绵
牙膏杀菌器
RibBac
RollOn
洗衣粉
LOC
空气清新剂
电脑
纽崔莱T-Shirt
Glister行李箱
发油
Aloe Care
=24
雅姿:
Toner
保湿乳霜
保湿面膜
洁净面膜
美白乳霜
清爽调肤水
痘痘胶
眼霜
按摩器
卸妆
洗面乳
磨砂膏
行李箱
BB Creame
Soothing Cream
粉底
遮瑕膏
眉笔
眼线笔
眼影
睫毛夹
睫毛膏
腮红
口红
护唇膏
唇蜜
散粉
两用粉饼
打亮粉饼
刷具
=30
Total:54
这些只是摆在我房间的而已~
营养还没算噢~~
所以不算还好一算才发现那么可观的~~
够力噢~
哈哈~
其实很想全部搬去台湾的咯~~
好险台湾有得卖~
不然我真的行李超重到不懂哪里去了~
阿弥陀佛~
哈哈~睡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马来西亚最后一篇

现在是2.8.2010 的凌晨 3.31
睡不着~
刚刚才把行李收完才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衣服!!
吓到!
*第二个行李(爆满!)只是放裤子跟化妆品而已~
两个行李(爆满到不行!)
箱子竟然只装了我时常穿的衣服!!
晕~而且还要做上去才关得了~
这些是收剩下的!
收剩的竟然还有一个衣柜!!
而且还丢了很多!
哎呀~~~
在没有收行李之前总觉得衣服怎么看都不够!
今天怎么突然觉得衣服怎么看都太多啊!!!
单单是上衣就有137件
裤子有15件~
难怪爆满!
还有很多东西没装啊!!!
吹风机,洗面乳,海绵,棉花,RibBac,电脑。。。。。
明天还要去弄杯子啊!!!
哎哟~~~~
急死了!忙成这样!
为什么去年我弟弟出国只带十件衣服啊!!!!
不过最近有一些很好笑的事~
不知为何~
近期在centre讲产品的人总会问【谁有自用产品超过5样以上,10样以上,20样以上。。。】
等等的问题我都觉得我好像举到我很有钱酱~
哈哈~太多了~满屋子都是~只要安利有出的我都会有~
所以这就是7年来的成果~
单单是我房间都超过
牙刷
牙膏
漱口水
沐浴乳
消毒香皂
乳液
洗发精
护发乳
染发膏
海绵
牙膏杀菌器
RibBac
RollOn
洗衣粉
LOC
空气清新剂
电脑
纽崔莱T-Shirt
Glister行李箱
发油
Aloe Care
=24
雅姿:
Toner
保湿乳霜
保湿面膜
洁净面膜
美白乳霜
清爽调肤水
痘痘胶
眼霜
按摩器
卸妆
洗面乳
磨砂膏
行李箱
BB Creame
Soothing Cream
粉底
遮瑕膏
眉笔
眼线笔
眼影
睫毛夹
睫毛膏
腮红
口红
护唇膏
唇蜜
散粉
两用粉饼
打亮粉饼
刷具
=30
Total:54
这些只是摆在我房间的而已~
营养还没算噢~~
所以不算还好一算才发现那么可观的~~
够力噢~
哈哈~
其实很想全部搬去台湾的咯~~
好险台湾有得卖~
不然我真的行李超重到不懂哪里去了~
阿弥陀佛~
哈哈~睡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