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上学



要赶工咯~~
所以要快快先写部落格~
因为呢~刚刚还在睡梦当中的时候~
就听到家里门铃响了
然后有一个男人的声音:谭筠霖挂号信
我一想就马上兴奋地跳起来了~~
哇哈哈~是教育局~
教育局叫我去华侨高中上课了~
好期待哦~
哈哈~
那么来解释一下以上的照片吧~
以上的照片呢~
是那天咱们去西门町拍的~
一到西门町捷运站6号出口就听到有人打鼓的声音~
并且是Lady gaga的歌~
那是当然要马上去看的咯~
一看~竟然发现~
是女生~~
所以马上就去拍照了~
好厉害哦~~
(图2)
然后呢~
经过一家叫大毛餐厅的地方
发现,也很多人在门口拍照~
再看~
老天~是大狗~
这只狗好大噢~
难怪叫大毛~
而且很温和噢~~
好可爱~
(图1)


爸爸妈咪~
我在台湾念书会乖啦~
我不会乱花钱的~
也会跟新同学们好好相处~
放心~
阿迪会照顾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上学



要赶工咯~~
所以要快快先写部落格~
因为呢~刚刚还在睡梦当中的时候~
就听到家里门铃响了
然后有一个男人的声音:谭筠霖挂号信
我一想就马上兴奋地跳起来了~~
哇哈哈~是教育局~
教育局叫我去华侨高中上课了~
好期待哦~
哈哈~
那么来解释一下以上的照片吧~
以上的照片呢~
是那天咱们去西门町拍的~
一到西门町捷运站6号出口就听到有人打鼓的声音~
并且是Lady gaga的歌~
那是当然要马上去看的咯~
一看~竟然发现~
是女生~~
所以马上就去拍照了~
好厉害哦~~
(图2)
然后呢~
经过一家叫大毛餐厅的地方
发现,也很多人在门口拍照~
再看~
老天~是大狗~
这只狗好大噢~
难怪叫大毛~
而且很温和噢~~
好可爱~
(图1)


爸爸妈咪~
我在台湾念书会乖啦~
我不会乱花钱的~
也会跟新同学们好好相处~
放心~
阿迪会照顾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