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我要人挺我!

老天爷啊!
我快气晕了~
今天本来是很开心从杭州南路回来的~
因为传人大哥分享的好棒哦~
也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呢~君璞姐明天会带我去板桥的教室看看
并且礼拜六我也可以出席陈老师的会哦!!
可以看到他本人耶!!!!
老天爷啊!!!神了!
全世界安利做最好的人!
我快看到他了~~
真的是超兴奋的!!!
我还一直兴奋到笑着搭捷运 笑着坐机车 笑着回家 笑着洗澡


结果
大舅舅竟然很认真的告诉我
[安利,你在开学前玩玩就好~开学后就不要去教室了~]
天啊!!我的心真的快碎了
能怎么办呢?
偷偷去不就好了~
搞定~

(以上纯属抱怨 请大家不要吸收会对脑子不好的,所以我把垃圾丢出来 也希望不要有人收进去)
PS:爸爸没有在线上不知道跟谁讲了


最近呢不知道走的是什么运
超多人跟我告白的~
平时也没有怎么最近突然2 3 个跑出来~
瞎得半条命+没有诚意
有人突然间说[我爱你] 有人又说[其实我从认识你的时候就暗恋你了]
也有人说[如果我愿意等到你回马来西亚,你可以给我机会吗?]
瞎透了!
拜托!拿点诚意出来啦!
哪有人那么随便的
而且我开学会很忙!
并且 就算你等我~
好~那我可以很显然的告诉你~
我回来最少会是安利的钻石 最少都说是翡翠~
你可以吗?

即使我不是钻石我也会是台湾的大学生~
那你呢?你会是什么?

到那个时候你还敢追我吗?
即使你敢追我,我能接受吗?

你能确保一个台湾的大学毕业生没有一个比你条件更好的人追我吗?

所以啊~当我男朋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安利咯~
因为那是唯一一个最方便的方法了~
这就是诚意!
而且我发现最近越来越多男生都只是男生而已~
男子汉们都消失了吗?
老天爷~~有臂膀的男子汉都不见了~
我很讨厌没有责任感的人啦!!
像个小孩一样~
那种人啊~他讲的话你当风吹过就好了~
因为小孩是不会守信用的~

了解的人照做吧~
不了解的,我就只能说咋俩今生无缘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我要人挺我!

老天爷啊!
我快气晕了~
今天本来是很开心从杭州南路回来的~
因为传人大哥分享的好棒哦~
也学到很多东西
而且呢~君璞姐明天会带我去板桥的教室看看
并且礼拜六我也可以出席陈老师的会哦!!
可以看到他本人耶!!!!
老天爷啊!!!神了!
全世界安利做最好的人!
我快看到他了~~
真的是超兴奋的!!!
我还一直兴奋到笑着搭捷运 笑着坐机车 笑着回家 笑着洗澡


结果
大舅舅竟然很认真的告诉我
[安利,你在开学前玩玩就好~开学后就不要去教室了~]
天啊!!我的心真的快碎了
能怎么办呢?
偷偷去不就好了~
搞定~

(以上纯属抱怨 请大家不要吸收会对脑子不好的,所以我把垃圾丢出来 也希望不要有人收进去)
PS:爸爸没有在线上不知道跟谁讲了


最近呢不知道走的是什么运
超多人跟我告白的~
平时也没有怎么最近突然2 3 个跑出来~
瞎得半条命+没有诚意
有人突然间说[我爱你] 有人又说[其实我从认识你的时候就暗恋你了]
也有人说[如果我愿意等到你回马来西亚,你可以给我机会吗?]
瞎透了!
拜托!拿点诚意出来啦!
哪有人那么随便的
而且我开学会很忙!
并且 就算你等我~
好~那我可以很显然的告诉你~
我回来最少会是安利的钻石 最少都说是翡翠~
你可以吗?

即使我不是钻石我也会是台湾的大学生~
那你呢?你会是什么?

到那个时候你还敢追我吗?
即使你敢追我,我能接受吗?

你能确保一个台湾的大学毕业生没有一个比你条件更好的人追我吗?

所以啊~当我男朋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安利咯~
因为那是唯一一个最方便的方法了~
这就是诚意!
而且我发现最近越来越多男生都只是男生而已~
男子汉们都消失了吗?
老天爷~~有臂膀的男子汉都不见了~
我很讨厌没有责任感的人啦!!
像个小孩一样~
那种人啊~他讲的话你当风吹过就好了~
因为小孩是不会守信用的~

了解的人照做吧~
不了解的,我就只能说咋俩今生无缘啦~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