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不想长大

近期老是遇到一些很好笑的事~
也许是因为最近在台湾很闲所以就有空去会想很多事情吧~
最近不知怎么的莫名其妙喜欢讲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之类的话~
哈哈~特别有佛性吧~
其实不然~
只是最近突然发现有时候诚实过头是不好的~
像有一次我去新山
戴妃就一直跟我讲【妞妞啊~你知道吗~我们家alan很乖咯~他什么都肯做 又听话 又孝顺 安利也做得好~可是带往还一直对他很严肃噢~你说我们alan惨不惨~】
在这种时候要是我说‘哪会啊~这是你儿子应该的~’
他一定会不喜欢啊~所以我就发挥我的同理心说
【对啊,对啊,Alan真的很可怜】

结果!!
隔天在戴王车上戴妃居然说
【哎哟~你看妞妞都觉得Alan给你骂得很惨咯~】

歪歪~~~晕
所以由此之后我开始变得很厉害周旋
如果他在问我一样的问题:

【妞妞~我们家Alan很可怜吼?】
{阿弥陀佛}
【蛤?什么来的?】
{善哉善哉}

这样不就很完美吗?
哈哈~


并且最近我总会有很多跟以前不一样的想法~
以前总是很想赶快长大~快点变成熟
但是最近的想法都是相反的
哈哈~
因为长大就意味着你必须知道更多的事情了~
而且当你不断的说你已经长大的时候别人真的会把你当大人看~
所以当别人问你问题然而你说‘不懂’的时候
人家就会变得很难以理解!
因为在他们的心中你是大人~而他问的问题是大人们基本的常识
自然地你如果是个大人 你就必须要懂
如果你不懂就别再强调你已经长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不想长大

近期老是遇到一些很好笑的事~
也许是因为最近在台湾很闲所以就有空去会想很多事情吧~
最近不知怎么的莫名其妙喜欢讲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之类的话~
哈哈~特别有佛性吧~
其实不然~
只是最近突然发现有时候诚实过头是不好的~
像有一次我去新山
戴妃就一直跟我讲【妞妞啊~你知道吗~我们家alan很乖咯~他什么都肯做 又听话 又孝顺 安利也做得好~可是带往还一直对他很严肃噢~你说我们alan惨不惨~】
在这种时候要是我说‘哪会啊~这是你儿子应该的~’
他一定会不喜欢啊~所以我就发挥我的同理心说
【对啊,对啊,Alan真的很可怜】

结果!!
隔天在戴王车上戴妃居然说
【哎哟~你看妞妞都觉得Alan给你骂得很惨咯~】

歪歪~~~晕
所以由此之后我开始变得很厉害周旋
如果他在问我一样的问题:

【妞妞~我们家Alan很可怜吼?】
{阿弥陀佛}
【蛤?什么来的?】
{善哉善哉}

这样不就很完美吗?
哈哈~


并且最近我总会有很多跟以前不一样的想法~
以前总是很想赶快长大~快点变成熟
但是最近的想法都是相反的
哈哈~
因为长大就意味着你必须知道更多的事情了~
而且当你不断的说你已经长大的时候别人真的会把你当大人看~
所以当别人问你问题然而你说‘不懂’的时候
人家就会变得很难以理解!
因为在他们的心中你是大人~而他问的问题是大人们基本的常识
自然地你如果是个大人 你就必须要懂
如果你不懂就别再强调你已经长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