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上学第二周

在开学前呢~去办了一些事~
也已经忘记是哪天那日了~
君璞姐说他要去板桥~
我就说我也要去~
于是呢~我们就约了在新浦站二号出口等~


哪天呢~咱们是听郑洁老师分享~
分享的很好哦~
然后,在那个礼拜天
陈婉芬有一个领导人训练
我也就去了~



然后呢~开学第一个礼拜六回家妈妈就叫我们油漆我的房间啦~~
我的装备好齐全噢~
口罩,手套^^



***********************
##我的书包~可爱吧~~



我们班上呢~有一个很好笑的男生~叫Babut
印尼华侨~
做我隔壁~
他很搞笑哦~
每次上课都睡觉
下课都很精神
哈哈~
不过他人很好~
时常会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例如:


哈哈~他拿的磁盘是我们上地球科学的星座盘咧~
呵呵呵呵~
超搞笑的

******************************
再来呢~就谈谈我宿舍的生活吧~
一个字-
非常的热~
热到都辗转难眠
后来呢~想要转去冷气房
结果~抽签又抽输了~
懊恼死!
还是输给睡我下面的Alisa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他转去,我就可以睡下铺了啊~
可以摆多几台风扇也不错~
于是呢~我就搬到下铺了~
看~~我果然就摆了两台风扇噢~
还买了竹席~
睡觉前用湿的布擦一擦 再让风扇吹~
还真的蛮舒服的~
睡觉终于不在流汗了~
不然,本来睡上铺很热~每天都睡不着~
或者只睡1,2个小时~
很累噢~
所以有竹席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好好哦~





这是咱们的英文老师噢~
Liang


在我后面的那一只叫做
李承恩
泰国
很聪明哦~
数学他都教我~
人超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上学第二周

在开学前呢~去办了一些事~
也已经忘记是哪天那日了~
君璞姐说他要去板桥~
我就说我也要去~
于是呢~我们就约了在新浦站二号出口等~


哪天呢~咱们是听郑洁老师分享~
分享的很好哦~
然后,在那个礼拜天
陈婉芬有一个领导人训练
我也就去了~



然后呢~开学第一个礼拜六回家妈妈就叫我们油漆我的房间啦~~
我的装备好齐全噢~
口罩,手套^^



***********************
##我的书包~可爱吧~~



我们班上呢~有一个很好笑的男生~叫Babut
印尼华侨~
做我隔壁~
他很搞笑哦~
每次上课都睡觉
下课都很精神
哈哈~
不过他人很好~
时常会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例如:


哈哈~他拿的磁盘是我们上地球科学的星座盘咧~
呵呵呵呵~
超搞笑的

******************************
再来呢~就谈谈我宿舍的生活吧~
一个字-
非常的热~
热到都辗转难眠
后来呢~想要转去冷气房
结果~抽签又抽输了~
懊恼死!
还是输给睡我下面的Alisa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他转去,我就可以睡下铺了啊~
可以摆多几台风扇也不错~
于是呢~我就搬到下铺了~
看~~我果然就摆了两台风扇噢~
还买了竹席~
睡觉前用湿的布擦一擦 再让风扇吹~
还真的蛮舒服的~
睡觉终于不在流汗了~
不然,本来睡上铺很热~每天都睡不着~
或者只睡1,2个小时~
很累噢~
所以有竹席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好好哦~





这是咱们的英文老师噢~
Liang


在我后面的那一只叫做
李承恩
泰国
很聪明哦~
数学他都教我~
人超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