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崩潰

天啊~我受不了了~~~~~~~~~~~~~~
最近面臨每天一大堆的小考,測驗,功課
我的頭都快炸了
最近老是上課的時候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曾試過努力告訴自己要忍著
但是眼淚不聽使喚

我也試著催眠自己,我很快樂
但當我一抬起頭看見只有一個人待在房裡
我的眼淚還是譁然落下

我很想要找個人當我的好朋友
但是他們講的我聽不懂

我原以為馬來西亞人的語言天分應該可以在僑中如魚得水
但是才發現
全身刀沒把利的意義

當他們聊到家鄉的父母時
我都會自動哽咽

是我太脆弱嗎?
還是父母對我太好了?

當初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喜歡在學校扮演大姐的角色
欺負別的同學
到現在我才知道是報應~

慶倖的是,我驗證了報應的存在
倒楣的事,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真的想家了~
我好想回去
真的好想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一切
也擔心大家的一切

我時常都會在想
娜娜,有沒有去開會?
小墨,跟明浩怎樣了?
小希,最近懂事了嗎?
阿貝,面膜買的怎樣?
小蛙,最近發生什麽事?
曼芝,上課怎麼樣了?
祖兒,最近好嗎?
小戴跟豬頭怎麼樣了?
爸爸的下線都如何了?
雙鑽石的架構出來了沒?
媽咪沒有我會不會準時吃營養?
天富,chun tek他們今年大考會緊張嗎?
我都擔心~
我心里時時刻刻都在掛念你們的事
不免讓我多愁善感起來了~
總是會想哭~

終於
在剛剛洗完澡一踏入房間們的時候
突然的不知為何
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湧出來
不知道爲什麽哭,也不知道爲什麽想哭~
但是就還是不顧一切的大哭~
也許心情會好一點~
也許,真的希望可以快點熬過這三年
我只要上個DD我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年大學了
但願,跟台灣超凡的合作可以建立起良好的進展~


在最後希望各位馬來西亞的好朋友們
心裡留個一席之地給我
並且偶爾在部落格提提我
讓我知道,我在你們心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崩潰

天啊~我受不了了~~~~~~~~~~~~~~
最近面臨每天一大堆的小考,測驗,功課
我的頭都快炸了
最近老是上課的時候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曾試過努力告訴自己要忍著
但是眼淚不聽使喚

我也試著催眠自己,我很快樂
但當我一抬起頭看見只有一個人待在房裡
我的眼淚還是譁然落下

我很想要找個人當我的好朋友
但是他們講的我聽不懂

我原以為馬來西亞人的語言天分應該可以在僑中如魚得水
但是才發現
全身刀沒把利的意義

當他們聊到家鄉的父母時
我都會自動哽咽

是我太脆弱嗎?
還是父母對我太好了?

當初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喜歡在學校扮演大姐的角色
欺負別的同學
到現在我才知道是報應~

慶倖的是,我驗證了報應的存在
倒楣的事,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真的想家了~
我好想回去
真的好想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一切
也擔心大家的一切

我時常都會在想
娜娜,有沒有去開會?
小墨,跟明浩怎樣了?
小希,最近懂事了嗎?
阿貝,面膜買的怎樣?
小蛙,最近發生什麽事?
曼芝,上課怎麼樣了?
祖兒,最近好嗎?
小戴跟豬頭怎麼樣了?
爸爸的下線都如何了?
雙鑽石的架構出來了沒?
媽咪沒有我會不會準時吃營養?
天富,chun tek他們今年大考會緊張嗎?
我都擔心~
我心里時時刻刻都在掛念你們的事
不免讓我多愁善感起來了~
總是會想哭~

終於
在剛剛洗完澡一踏入房間們的時候
突然的不知為何
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湧出來
不知道爲什麽哭,也不知道爲什麽想哭~
但是就還是不顧一切的大哭~
也許心情會好一點~
也許,真的希望可以快點熬過這三年
我只要上個DD我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年大學了
但願,跟台灣超凡的合作可以建立起良好的進展~


在最後希望各位馬來西亞的好朋友們
心裡留個一席之地給我
並且偶爾在部落格提提我
讓我知道,我在你們心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