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要學注音!!!

這周實在是非常的那個~~
我其實住宿舍到現在都很不習慣~~
很多都不習慣~
很多都不喜歡~
所以都會很想家~
再加上考試不太順利,
還沒有朋友
等等等等的情況都讓心情變很糟~~

但是~~
那天跟爸爸通了電話后~
溝通過了~
我跟爸爸商量好~
我會乖~
我不會吵~
這個財年完成雙鑽石
我跟弟弟就可以回去看表揚大會了~~~
所以呢~~
我這幾天都很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哭~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並且
我也在我的桌子前貼了9個大字
就是【禮記】裏面的
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
來鼓勵自己~


所以先要要努力小考大考才會比較輕鬆~
數學小考已經搞定了~
英文也搞定了~
還有公民,國文,地理,化學,生物,美術,音樂還沒搞定~
尤其是華文!!
氣死我了!!!
那天
國文小考~
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信心十足的坐在班上準備迎接考試的到來~
結果!!!!
一拿到考卷!!
傻眼!
有一大堆注音!!
老師還面帶微笑的說:{同學~你們看老師對你們多好~出那麼多注音給你們~只要被就好了啊~~}
暈倒!
我不會注音!!
完全看不懂那種!!
氣到~~~~~~~
所以只考了62分~
太爛了啦!!!!
我竟然只是全班第3名!!
實在是難以接受!!

我要學注音!!
我要學注音!!
我要學注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要學注音!!!

這周實在是非常的那個~~
我其實住宿舍到現在都很不習慣~~
很多都不習慣~
很多都不喜歡~
所以都會很想家~
再加上考試不太順利,
還沒有朋友
等等等等的情況都讓心情變很糟~~

但是~~
那天跟爸爸通了電話后~
溝通過了~
我跟爸爸商量好~
我會乖~
我不會吵~
這個財年完成雙鑽石
我跟弟弟就可以回去看表揚大會了~~~
所以呢~~
我這幾天都很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哭~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並且
我也在我的桌子前貼了9個大字
就是【禮記】裏面的
苟日新
日日新
又日新
來鼓勵自己~


所以先要要努力小考大考才會比較輕鬆~
數學小考已經搞定了~
英文也搞定了~
還有公民,國文,地理,化學,生物,美術,音樂還沒搞定~
尤其是華文!!
氣死我了!!!
那天
國文小考~
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信心十足的坐在班上準備迎接考試的到來~
結果!!!!
一拿到考卷!!
傻眼!
有一大堆注音!!
老師還面帶微笑的說:{同學~你們看老師對你們多好~出那麼多注音給你們~只要被就好了啊~~}
暈倒!
我不會注音!!
完全看不懂那種!!
氣到~~~~~~~
所以只考了62分~
太爛了啦!!!!
我竟然只是全班第3名!!
實在是難以接受!!

我要學注音!!
我要學注音!!
我要學注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