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節

首先,先祝各位光臨我部落格的朋友中秋節快樂噢~~

今天全台放中秋假~大家今天都呆在家~
而我呢~~
30分鐘后就要回學校了~~
感覺很匆忙~~
昨天一放學我就以飛快的速度沖回宿舍~
5點放學~
我5.04就到房間了~
5.12就洗了臉,換了衣服,收好東西了~
好快噢~
然後就在籃球場等阿迪~
大約5.30我們就出發到夜市去吃我喜歡吃的
【阿國蝦仁羹】
超好吃的~~
而且沒有很貴~
然後呢~~
我們就在夜市里晃晃逛逛
也玩了好幾場籃球機~
天啊~
我退步好多哦~~
然後也去買了一副眼鏡
弟弟買了一個錢包
我們就分手了~~
他回學校去參加中秋晚會`
我則獨自一人走路到府中站去上瑜伽課~~
結果~~
因為感冒~
所以做起動作來都會讓鼻涕逆流~
覺得好辛苦噢~~
暈~~
然後練完就跟弟弟在捷運站回合就回家了~
好開心哦~~
可以回家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馬上拿數學問2舅~
終於搞懂了~~
好開心有這樣的家人~
可是~~
從一個提倡小孩要敢夢敢想的家庭
搬到一個教小孩不要奢求太多~夠用就好的家庭~
畢竟還是有一點想法上的衝突~
不過是可以適應的啦~~
唉~~其實,我最近發現~我沒有那麼討厭宿舍~
只是我更加喜歡家裡而已~
因為,我說實在的也講不出來哪裡爛~
而且~每天都有室友更衣秀可以看~~
哇哈哈~
因為在宿舍~大家要洗澡都是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褲就包個毛巾,拿著沐浴用品走到浴室去洗澡
洗完澡就包個毛巾,在浴室旁邊的盥洗臺洗內衣褲~
然後再回房間
穿上內褲,解開毛巾,擦乾身體穿上睡衣,吹頭髮,睡覺~
所以,有時候還蠻精彩的~~

哎喲~~
下下禮拜段考了~
超緊張

下下下禮拜我就參加朗讀比賽了~
全高一僑生班有4個人參賽~
三個都是馬來西亞,一個印尼
還有一個馬來西亞是我坤成的同學~

並且本人再次宣告~
133天后 放寒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節

首先,先祝各位光臨我部落格的朋友中秋節快樂噢~~

今天全台放中秋假~大家今天都呆在家~
而我呢~~
30分鐘后就要回學校了~~
感覺很匆忙~~
昨天一放學我就以飛快的速度沖回宿舍~
5點放學~
我5.04就到房間了~
5.12就洗了臉,換了衣服,收好東西了~
好快噢~
然後就在籃球場等阿迪~
大約5.30我們就出發到夜市去吃我喜歡吃的
【阿國蝦仁羹】
超好吃的~~
而且沒有很貴~
然後呢~~
我們就在夜市里晃晃逛逛
也玩了好幾場籃球機~
天啊~
我退步好多哦~~
然後也去買了一副眼鏡
弟弟買了一個錢包
我們就分手了~~
他回學校去參加中秋晚會`
我則獨自一人走路到府中站去上瑜伽課~~
結果~~
因為感冒~
所以做起動作來都會讓鼻涕逆流~
覺得好辛苦噢~~
暈~~
然後練完就跟弟弟在捷運站回合就回家了~
好開心哦~~
可以回家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馬上拿數學問2舅~
終於搞懂了~~
好開心有這樣的家人~
可是~~
從一個提倡小孩要敢夢敢想的家庭
搬到一個教小孩不要奢求太多~夠用就好的家庭~
畢竟還是有一點想法上的衝突~
不過是可以適應的啦~~
唉~~其實,我最近發現~我沒有那麼討厭宿舍~
只是我更加喜歡家裡而已~
因為,我說實在的也講不出來哪裡爛~
而且~每天都有室友更衣秀可以看~~
哇哈哈~
因為在宿舍~大家要洗澡都是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衣褲就包個毛巾,拿著沐浴用品走到浴室去洗澡
洗完澡就包個毛巾,在浴室旁邊的盥洗臺洗內衣褲~
然後再回房間
穿上內褲,解開毛巾,擦乾身體穿上睡衣,吹頭髮,睡覺~
所以,有時候還蠻精彩的~~

哎喲~~
下下禮拜段考了~
超緊張

下下下禮拜我就參加朗讀比賽了~
全高一僑生班有4個人參賽~
三個都是馬來西亞,一個印尼
還有一個馬來西亞是我坤成的同學~

並且本人再次宣告~
133天后 放寒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