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typoon

這是第一次在颱風天打部落格~
感覺有點不一樣~又有點平凡~
因為颱風所以今天大家都不能出門了
感覺好無聊哦~
在禮拜五的時候大家都在期待可以有一連5天的假期~
因為禮拜三中秋節放假~
所以大家都想拜六禮拜本來就休息,
禮拜一颱風,禮拜二颱風
禮拜三中秋假
一連五天~超爽的啦~
所有小考都不用了~~
哇哈哈哈哈~
天啊!@!
這是何等的好事呢~

可是~~~
今天晚上6點就一直守著新聞台的我們一家
等等等
一直在等待放颱風假的消息
電視一直在寫【台北縣市7點公佈】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7點了~
結果。。。。。
突然間銀幕上出現【台北縣正常上班上課】
吼~~~~~~~~~~
超掃興的~~
不然咱們家就開慶典叻~~
因為我們一家7口,有6口都是在過校園生活的
大舅舅由政府養,不用上班
二舅舅當老師,二舅媽當老師
另外
趙心明木柵國中 國一
趙天晴木柵國中 國三
譚筠霖華僑高中 高一
譚祺霖華僑高中 國二

所以~如果放颱風假我們會開心到爆的!!
結果。。。。。
唉~~~

明早還要回到爛宿舍去~~
麻煩透了~~
討厭宿舍@@@@@
順便討厭風紀股長~
好心你~小考要考好就自己念吧~
抄別人的就算了~
還要欺負人~
你憑啥啊?!

我不跟你比,不是因為我比不過你,
是因為我想要和平的氣氛

我不跟你吵,不是因為我口才沒你好,
是因為我知道你吵不過我

我不像你,巴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typoon

這是第一次在颱風天打部落格~
感覺有點不一樣~又有點平凡~
因為颱風所以今天大家都不能出門了
感覺好無聊哦~
在禮拜五的時候大家都在期待可以有一連5天的假期~
因為禮拜三中秋節放假~
所以大家都想拜六禮拜本來就休息,
禮拜一颱風,禮拜二颱風
禮拜三中秋假
一連五天~超爽的啦~
所有小考都不用了~~
哇哈哈哈哈~
天啊!@!
這是何等的好事呢~

可是~~~
今天晚上6點就一直守著新聞台的我們一家
等等等
一直在等待放颱風假的消息
電視一直在寫【台北縣市7點公佈】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7點了~
結果。。。。。
突然間銀幕上出現【台北縣正常上班上課】
吼~~~~~~~~~~
超掃興的~~
不然咱們家就開慶典叻~~
因為我們一家7口,有6口都是在過校園生活的
大舅舅由政府養,不用上班
二舅舅當老師,二舅媽當老師
另外
趙心明木柵國中 國一
趙天晴木柵國中 國三
譚筠霖華僑高中 高一
譚祺霖華僑高中 國二

所以~如果放颱風假我們會開心到爆的!!
結果。。。。。
唉~~~

明早還要回到爛宿舍去~~
麻煩透了~~
討厭宿舍@@@@@
順便討厭風紀股長~
好心你~小考要考好就自己念吧~
抄別人的就算了~
還要欺負人~
你憑啥啊?!

我不跟你比,不是因為我比不過你,
是因為我想要和平的氣氛

我不跟你吵,不是因為我口才沒你好,
是因為我知道你吵不過我

我不像你,巴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