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09年8月17日 凌晨00.38



小鸡跟冬瓜的恋情在一个月的仔细思考以及双方共同理念及协议下为他们维持了67天4小时的感情正式画下了句点。



真的想不到我还是说了

今天我们在msn聊天的感觉真的都不一样了

其实

我们早就察觉到了感情已经变质的问题

只是一直都在逃避问题不敢面对而已

我知道我们是真的彼此相爱的

但是似乎老天就真的每一次都要作弄我们

每一次我们的恋情都很不真实

2008.6月中
那一段由我设下的复仇计划只维持了短短的4天

2008.8月尾

由于一句自以为是的话我跟你复合了

老实说只为了一句说来好玩的话

让你傻傻的再一次被我玩弄

2009.6月10号

我们又复合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尽管我是怎样的狠心伤害你

但是你还是会在我需要的时候第一个挺我

不让别人有机会欺负我


我知道你是个很爱面子得人

尽管如此你还是任由我在你的朋友面前念你


还记得2.6.2009 凌晨5.30

是我跟小墨在这两年来最畅快的一个晚上

那一天我们坐可乐的车去兜风

allen,可乐,你,我跟小墨

在车里开着车窗在没有车的高速公路上奔驰

跟朋友们一起合唱一起抽烟一起吹吹风的感觉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是种很痛快很开心没有负担的感觉


但是

一切的一切都在你上班的第一天画下了沉重的休止符

自从你开始上班过后很多我们原有的默契都自动消失了

每天早上准时的morning call不见了

你习惯性的小撒娇没了

你有点小题大做的语气也消失了

也从那一刻起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仿佛在我们中间隔了一层冰墙

只要一天不肯去面对问题打破那道冰墙

他就会越来越厚

甚至有一天那道冰墙已经厚的让我们看不见对方

我们才醒觉到之间的代沟已经变得那么深

已经来不及化解了


今天我们正好可以好好地冷静的来看待这个问题

商讨出让我们双方都不会觉得难受的方法

就是。。。放生

希望我们都可以过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09年8月17日 凌晨00.38



小鸡跟冬瓜的恋情在一个月的仔细思考以及双方共同理念及协议下为他们维持了67天4小时的感情正式画下了句点。



真的想不到我还是说了

今天我们在msn聊天的感觉真的都不一样了

其实

我们早就察觉到了感情已经变质的问题

只是一直都在逃避问题不敢面对而已

我知道我们是真的彼此相爱的

但是似乎老天就真的每一次都要作弄我们

每一次我们的恋情都很不真实

2008.6月中
那一段由我设下的复仇计划只维持了短短的4天

2008.8月尾

由于一句自以为是的话我跟你复合了

老实说只为了一句说来好玩的话

让你傻傻的再一次被我玩弄

2009.6月10号

我们又复合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了

每一次尽管我是怎样的狠心伤害你

但是你还是会在我需要的时候第一个挺我

不让别人有机会欺负我


我知道你是个很爱面子得人

尽管如此你还是任由我在你的朋友面前念你


还记得2.6.2009 凌晨5.30

是我跟小墨在这两年来最畅快的一个晚上

那一天我们坐可乐的车去兜风

allen,可乐,你,我跟小墨

在车里开着车窗在没有车的高速公路上奔驰

跟朋友们一起合唱一起抽烟一起吹吹风的感觉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是种很痛快很开心没有负担的感觉


但是

一切的一切都在你上班的第一天画下了沉重的休止符

自从你开始上班过后很多我们原有的默契都自动消失了

每天早上准时的morning call不见了

你习惯性的小撒娇没了

你有点小题大做的语气也消失了

也从那一刻起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仿佛在我们中间隔了一层冰墙

只要一天不肯去面对问题打破那道冰墙

他就会越来越厚

甚至有一天那道冰墙已经厚的让我们看不见对方

我们才醒觉到之间的代沟已经变得那么深

已经来不及化解了


今天我们正好可以好好地冷静的来看待这个问题

商讨出让我们双方都不会觉得难受的方法

就是。。。放生

希望我们都可以过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