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郁闷

今天是礼拜四
我们已经好多天没有联系了
自从礼拜一吵架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场面都很僵
仿佛我们的思想已经越来越远
已经再也没有了那种默契
这一次吵架我知道是我说话太重了
是我不对
可是。。。
我也是人啊~尤其我是女生啊~
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你每一天都说你很忙 没时间陪我
我们都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
23天耶~
3个多礼拜没有见到你
你做了些什么 在哪里 好不好
你都没告诉我
你要我怎么放得下心呢?
这种没有安全感的日子我会怕~
真的很怕~
有种感觉像放掉这段感情
但是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
如果我还是去年的小鸡我一定在吵架那天就分了的
不过。。。
现在的小鸡长大了 比较会想了
我怕放掉这段感情后我会后悔自己的不珍惜
我也怕如果继续逞强维持着遍体鳞伤的会是我自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可以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郁闷

今天是礼拜四
我们已经好多天没有联系了
自从礼拜一吵架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场面都很僵
仿佛我们的思想已经越来越远
已经再也没有了那种默契
这一次吵架我知道是我说话太重了
是我不对
可是。。。
我也是人啊~尤其我是女生啊~
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你每一天都说你很忙 没时间陪我
我们都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
23天耶~
3个多礼拜没有见到你
你做了些什么 在哪里 好不好
你都没告诉我
你要我怎么放得下心呢?
这种没有安全感的日子我会怕~
真的很怕~
有种感觉像放掉这段感情
但是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
如果我还是去年的小鸡我一定在吵架那天就分了的
不过。。。
现在的小鸡长大了 比较会想了
我怕放掉这段感情后我会后悔自己的不珍惜
我也怕如果继续逞强维持着遍体鳞伤的会是我自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可以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