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开心的外拍^^

今天起了个大早
因为要去外拍5.40就起床了~
读书都没有将勤劳哦~嘻嘻^^
然后5.50闪灵就打给我了~
(哇~比我更早起~厉害!)
然后就开始准备刷牙洗脸了
6.00就打电话给小墨叫他起床~
她睡过头就完了~
好险在我努力不懈坚持到底的精神下他终于起床了
过后就开始准备化妆了。。。
大约在6.30小墨就到我家门口了~
我们快快准备好换衣服
7.10我们就坐sam的车出发了^^
7.50的时候我们就抵达了我们外拍的目的地~湖滨公园^^
我们到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
所以就找个位子坐下来咯~
这次的活动是大型的总共有100名摄影师 50位魔豆
所以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人潮越来越多了~
我们慢慢的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就是。。。
【我们穿太普通了啦~!!!!】
哎哟~都是闪灵啦~
跟我讲要穿青春一点的~
弄到我将sport!
在魔豆们中显得我很怪懒咯~
我们还看到娃娃跟bebe都来了~
大概8.30的时侯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
就去交表格报道等叫到我们才去拍咯~
因为我比较早准备好所以我就跟C组~
分到这一组不错下咧~
因为娃乐理是个很有经验的魔豆噢~
要跟他多学学怎样摆姿势^^
好险跟到的摄影师都还很不错一下的~
都肯花耐心去教我~
【我站到有点驼背表介意因为没有准备 = =】
很感谢佳礼的Vcpp(2,左2)还有一个忘记名字了(2,右4)
45分钟后要换组了唷~
我就被分到跟(2,左3 还有 2,右2)同组
他们很搞笑一下咯~
一直讲点给我笑~
也一直指导我哪一个角度比较好看
跟他们合作真的蛮开心一下~
可是大约11点的时候~
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了雨~
我们就只好跑去旁边的亭子去避一下雨~
30分钟过后~
终于停雨了~
我们才回去集合然后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我们这一组就决定!
全部一起拍~!
这听起来很像没什么~
但是。。。
这才是真正的竞争
因为当我们全部一起拍的时候就会变很多魔豆
所以我们做魔豆的就要努力找吃
要引起注意力让摄影师拍你~
不然你就没有镜头
这对我来讲真的是一大挑战~
因为我跟娃乐理同组~
他真的很会摆姿势
所有的摄影师都被她吸引了~
她可以一连4,5take咯~
厉害!


整场外拍终于在12.45结束
然后就走回去集合的那个mamak那里拍大合照咯~
拍完大合照我们就去pandan indah的steven coner吃东西~
哇老~忙一整天真的累死我的咯~
所以就一口气吃了一个roti telur跟maggie goreng~
把他们几个男生都吓到了~
哈哈~对我来说两盘还只是小case咧~
反正不用我付钱嘛^^
在steven coner到3.00我们才回家~
到家过后真的累垮~
卸完妆马上躺下去就倒了~


❤总结❤
谢谢闪灵给我这次外拍的机会~
也谢谢sam不辞劳苦的接送我跟墨~
大家都辛苦了~
我拿到我的照片后会放上来让大家欣赏的^^
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开心的外拍^^

今天起了个大早
因为要去外拍5.40就起床了~
读书都没有将勤劳哦~嘻嘻^^
然后5.50闪灵就打给我了~
(哇~比我更早起~厉害!)
然后就开始准备刷牙洗脸了
6.00就打电话给小墨叫他起床~
她睡过头就完了~
好险在我努力不懈坚持到底的精神下他终于起床了
过后就开始准备化妆了。。。
大约在6.30小墨就到我家门口了~
我们快快准备好换衣服
7.10我们就坐sam的车出发了^^
7.50的时候我们就抵达了我们外拍的目的地~湖滨公园^^
我们到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
所以就找个位子坐下来咯~
这次的活动是大型的总共有100名摄影师 50位魔豆
所以我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人潮越来越多了~
我们慢慢的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就是。。。
【我们穿太普通了啦~!!!!】
哎哟~都是闪灵啦~
跟我讲要穿青春一点的~
弄到我将sport!
在魔豆们中显得我很怪懒咯~
我们还看到娃娃跟bebe都来了~
大概8.30的时侯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
就去交表格报道等叫到我们才去拍咯~
因为我比较早准备好所以我就跟C组~
分到这一组不错下咧~
因为娃乐理是个很有经验的魔豆噢~
要跟他多学学怎样摆姿势^^
好险跟到的摄影师都还很不错一下的~
都肯花耐心去教我~
【我站到有点驼背表介意因为没有准备 = =】
很感谢佳礼的Vcpp(2,左2)还有一个忘记名字了(2,右4)
45分钟后要换组了唷~
我就被分到跟(2,左3 还有 2,右2)同组
他们很搞笑一下咯~
一直讲点给我笑~
也一直指导我哪一个角度比较好看
跟他们合作真的蛮开心一下~
可是大约11点的时候~
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了雨~
我们就只好跑去旁边的亭子去避一下雨~
30分钟过后~
终于停雨了~
我们才回去集合然后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我们这一组就决定!
全部一起拍~!
这听起来很像没什么~
但是。。。
这才是真正的竞争
因为当我们全部一起拍的时候就会变很多魔豆
所以我们做魔豆的就要努力找吃
要引起注意力让摄影师拍你~
不然你就没有镜头
这对我来讲真的是一大挑战~
因为我跟娃乐理同组~
他真的很会摆姿势
所有的摄影师都被她吸引了~
她可以一连4,5take咯~
厉害!


整场外拍终于在12.45结束
然后就走回去集合的那个mamak那里拍大合照咯~
拍完大合照我们就去pandan indah的steven coner吃东西~
哇老~忙一整天真的累死我的咯~
所以就一口气吃了一个roti telur跟maggie goreng~
把他们几个男生都吓到了~
哈哈~对我来说两盘还只是小case咧~
反正不用我付钱嘛^^
在steven coner到3.00我们才回家~
到家过后真的累垮~
卸完妆马上躺下去就倒了~


❤总结❤
谢谢闪灵给我这次外拍的机会~
也谢谢sam不辞劳苦的接送我跟墨~
大家都辛苦了~
我拿到我的照片后会放上来让大家欣赏的^^
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