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肿了~!!!


昨天睡觉睡得好好地~
在要醒来的半梦醒状态当中~
觉得棉被里的脚痒痒的~
好像是被蚊子叮一样~
自然的就伸手去抓~
咦~果真有几包噢~
还真蛮痒的~
摸着摸着感觉很像真的很多包哦~
结果我打开棉被一看~
哇~吊咯~
不是被蚊子叮而已吧~
^左大腿^


^右大腿^


肿成这样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赶快猛吃维他命C解毒~
然后喝多多水希望可以快点消掉~
这还不打紧~
重要的是。。
到了下午过后情况不只没有好转~
还继续恶化!
慢慢的~
手跟身体也开始起了~
起初的只是红红的小斑块~
慢慢的扩散越来越大~
甚至也肿了起来~
变成一包包的~
痒死我了~
在大约晚上临睡前更夸~
红包包扩到我的脚背手背甚至于手掌都有~
因为这样~
我真的吓坏了~
一定要早一点睡~
让身体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肿了~!!!


昨天睡觉睡得好好地~
在要醒来的半梦醒状态当中~
觉得棉被里的脚痒痒的~
好像是被蚊子叮一样~
自然的就伸手去抓~
咦~果真有几包噢~
还真蛮痒的~
摸着摸着感觉很像真的很多包哦~
结果我打开棉被一看~
哇~吊咯~
不是被蚊子叮而已吧~
^左大腿^


^右大腿^


肿成这样真的把我给吓死了~
赶快猛吃维他命C解毒~
然后喝多多水希望可以快点消掉~
这还不打紧~
重要的是。。
到了下午过后情况不只没有好转~
还继续恶化!
慢慢的~
手跟身体也开始起了~
起初的只是红红的小斑块~
慢慢的扩散越来越大~
甚至也肿了起来~
变成一包包的~
痒死我了~
在大约晚上临睡前更夸~
红包包扩到我的脚背手背甚至于手掌都有~
因为这样~
我真的吓坏了~
一定要早一点睡~
让身体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