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23.4.09


昨天一整天都不用上课~
就拖静雯陪我跟pn ambika去SMK SERI PERMASURI听那个英文的讲座会
他们的学校真的好大哦~
基本上是我们学校的3倍咧~
而且篮球场是我们学校篮球场的双倍哦~
真的是有够好命啦~
然后在听课的过程老师叫我们试看形容双峰塔~
马上就有一个permasuri的马来仔讲:'SO HIGHT'【SOHAI】
我们全场简直笑到不行啦~

❀SMK SERI PERMAISURI❀


过后,四点就跟小墨,红妤,曼芝去neway唱K 咯~
我看完医生就已经1530了~
然后急速的换衣,洗脸,弄头发四点就在楼下搭德士了~
呵呵 快吧^^
弄得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噢~
结果。。。
我到时代大门的时候打给小墨
妈的~!他居然还在家!!!
晕死( ⊙ o ⊙ )
我没地方去就只好开房间先咯~
一个人在里面感觉怪怪的~
好险过不久~曼芝就到了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挨吖~
然后我们两个三八三八的居然拿着麦克风不唱歌~
纯聊八卦~虚度了美好的霸麦时间~T.T
在唱歌的时候小墨一听到那些失恋的歌就一直哭一直哭
弄到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唱完过后,
就想去打snooker噢~
一去到哪里就看到芒果,阿伦他们~
然后阿伦走出来我就问他打snooker多少钱咯~
他又不懂哦~
没事做了就想去金河逛一下街酱咯~
一从neway的电扶梯下的时候就看到从3楼迎面而来的几个拉拉仔~
然后看到那堆啦啦仔当中有一只矮矮瘦瘦紫色头发的人讲【咦~小鸡噢~】
呵呵~
酱紫的一定就只有阿顺一个人罢了咯~
还有那些全部豆记拉拉仔
豪,壁虎,天才他们啦~
咦?有一个比较ok的哦~
妈的~!不仔细看还好~一看~吊咯~ah boy噢~
就马上当他是隐型的一样~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然后~就给小墨笑我走到哪里都看到ex噢~
不过又好像是的~
到哪里都会有~是因为我的前男友太多了吗?
哎哟~
不懂做莫看到他过后思想有点乱乱酱~
又不懂在想什么哦~
烦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23.4.09


昨天一整天都不用上课~
就拖静雯陪我跟pn ambika去SMK SERI PERMASURI听那个英文的讲座会
他们的学校真的好大哦~
基本上是我们学校的3倍咧~
而且篮球场是我们学校篮球场的双倍哦~
真的是有够好命啦~
然后在听课的过程老师叫我们试看形容双峰塔~
马上就有一个permasuri的马来仔讲:'SO HIGHT'【SOHAI】
我们全场简直笑到不行啦~

❀SMK SERI PERMAISURI❀


过后,四点就跟小墨,红妤,曼芝去neway唱K 咯~
我看完医生就已经1530了~
然后急速的换衣,洗脸,弄头发四点就在楼下搭德士了~
呵呵 快吧^^
弄得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噢~
结果。。。
我到时代大门的时候打给小墨
妈的~!他居然还在家!!!
晕死( ⊙ o ⊙ )
我没地方去就只好开房间先咯~
一个人在里面感觉怪怪的~
好险过不久~曼芝就到了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挨吖~
然后我们两个三八三八的居然拿着麦克风不唱歌~
纯聊八卦~虚度了美好的霸麦时间~T.T
在唱歌的时候小墨一听到那些失恋的歌就一直哭一直哭
弄到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唱完过后,
就想去打snooker噢~
一去到哪里就看到芒果,阿伦他们~
然后阿伦走出来我就问他打snooker多少钱咯~
他又不懂哦~
没事做了就想去金河逛一下街酱咯~
一从neway的电扶梯下的时候就看到从3楼迎面而来的几个拉拉仔~
然后看到那堆啦啦仔当中有一只矮矮瘦瘦紫色头发的人讲【咦~小鸡噢~】
呵呵~
酱紫的一定就只有阿顺一个人罢了咯~
还有那些全部豆记拉拉仔
豪,壁虎,天才他们啦~
咦?有一个比较ok的哦~
妈的~!不仔细看还好~一看~吊咯~ah boy噢~
就马上当他是隐型的一样~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然后~就给小墨笑我走到哪里都看到ex噢~
不过又好像是的~
到哪里都会有~是因为我的前男友太多了吗?
哎哟~
不懂做莫看到他过后思想有点乱乱酱~
又不懂在想什么哦~
烦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