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病了

这几天生病了~
从礼拜五就开始发烧跟咳嗽~
什么力气都没有
就连吃饭走路都没力气
真的很可怜哦~
很怕万一是猪流感我就完了~
(我不想变成猪啊~!!)

昨天在家没去上学已经被爸爸念得半死了~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爬的起来去上学~
结果。。。
一到学校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1.没有人读~!!!
2.我已经开始一直在表冷汗
简直不舒服到一个极点~
然后就上去书记处哪里
跟书记讲我要回家咯~
他借我打电话叫家人来接我咯~
我在用电话的时候
讲到一半。。。
TMD MJB GNN!@#$%^&*(:.?+
那个死人XX书记居然直接挂掉电话~
MH简直想一巴给他盖下去
那时候我真的很委屈咯~
生病想要叫妈妈来载
可是书记又不给我讲电话~
我一想到这些
在办公室的我眼泪就一直掉一直掉~
真的不懂是什么世界~
好险后来水滴眼老师肯载我回家~
我才有的休息~
要不是他~
我一定赌懒到在学校开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病了

这几天生病了~
从礼拜五就开始发烧跟咳嗽~
什么力气都没有
就连吃饭走路都没力气
真的很可怜哦~
很怕万一是猪流感我就完了~
(我不想变成猪啊~!!)

昨天在家没去上学已经被爸爸念得半死了~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爬的起来去上学~
结果。。。
一到学校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1.没有人读~!!!
2.我已经开始一直在表冷汗
简直不舒服到一个极点~
然后就上去书记处哪里
跟书记讲我要回家咯~
他借我打电话叫家人来接我咯~
我在用电话的时候
讲到一半。。。
TMD MJB GNN!@#$%^&*(:.?+
那个死人XX书记居然直接挂掉电话~
MH简直想一巴给他盖下去
那时候我真的很委屈咯~
生病想要叫妈妈来载
可是书记又不给我讲电话~
我一想到这些
在办公室的我眼泪就一直掉一直掉~
真的不懂是什么世界~
好险后来水滴眼老师肯载我回家~
我才有的休息~
要不是他~
我一定赌懒到在学校开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