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彷徨

❤心情❤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郁闷
总是开心不起来
也好像没有胃口吃东西酱~
所以自然地也就瘦了
在这种状况下的瘦 不知
道我应该是喜还是忧~


❀状况❀

今天在学校Puan Abika突然跟我讲我礼拜四要去 Smk Permaisuri
我就问他去哪里做莫咯~
他讲是有关于英文的哦~
呵呵~这就让我有点丈二摸不着头脑了~
我英文说好不好 说烂又不烂噢~
叫我去干嘛列?
如果要找英文好的
应该是静雯,华林都有哒~
做莫我罢了的咧?
哎哟~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师看得起我~
就应该开心~
随便炫耀一番先啦~

放学过后就又看到老公的sms~
今天老公做工比较得空~
没那么忙所以还可以陪我信息一阵子^^
想一想还真的很久没有跟他sms了~
有种陌生的感觉~
他最近有点怪怪的~
之前就算时间配合不到
他也会弄闹钟6.30准时打给我叫我起床得咯~
那时候总是觉得他笨~
有的睡干嘛不睡多一会儿呢~
可是现在没有他的唠叨还真觉得生活有点乏味~

晚上在家玩电脑的时候看到老公online了~
呵呵~
开心下下涅^^
可是又有一种郁闷的感觉了~
因为看到他的msn那里写
【I Jun swear STOP DRUG Y Love somebody so hard】
我不明白他所谓的爱一个人难
为什么对他来说会很难去爱一个人呢?
是因为我带给他的困扰吗?
有时候我会在想~
我是不是一个很难搞的女朋友呢?
大小姐脾气,爱乱花钱,坏,爱惹事,任性
我的这一些是不是对他来说的负担啊?
想这些都真的烦死了~
烦到这两天都在想会不会就这样放掉会对大家比较好
可是又不知道这样单方面的决定会不会太残忍
唉~
这些红尘事对于一个16岁的女生来说也许太重了
好希望可以活的单纯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彷徨

❤心情❤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郁闷
总是开心不起来
也好像没有胃口吃东西酱~
所以自然地也就瘦了
在这种状况下的瘦 不知
道我应该是喜还是忧~


❀状况❀

今天在学校Puan Abika突然跟我讲我礼拜四要去 Smk Permaisuri
我就问他去哪里做莫咯~
他讲是有关于英文的哦~
呵呵~这就让我有点丈二摸不着头脑了~
我英文说好不好 说烂又不烂噢~
叫我去干嘛列?
如果要找英文好的
应该是静雯,华林都有哒~
做莫我罢了的咧?
哎哟~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老师看得起我~
就应该开心~
随便炫耀一番先啦~

放学过后就又看到老公的sms~
今天老公做工比较得空~
没那么忙所以还可以陪我信息一阵子^^
想一想还真的很久没有跟他sms了~
有种陌生的感觉~
他最近有点怪怪的~
之前就算时间配合不到
他也会弄闹钟6.30准时打给我叫我起床得咯~
那时候总是觉得他笨~
有的睡干嘛不睡多一会儿呢~
可是现在没有他的唠叨还真觉得生活有点乏味~

晚上在家玩电脑的时候看到老公online了~
呵呵~
开心下下涅^^
可是又有一种郁闷的感觉了~
因为看到他的msn那里写
【I Jun swear STOP DRUG Y Love somebody so hard】
我不明白他所谓的爱一个人难
为什么对他来说会很难去爱一个人呢?
是因为我带给他的困扰吗?
有时候我会在想~
我是不是一个很难搞的女朋友呢?
大小姐脾气,爱乱花钱,坏,爱惹事,任性
我的这一些是不是对他来说的负担啊?
想这些都真的烦死了~
烦到这两天都在想会不会就这样放掉会对大家比较好
可是又不知道这样单方面的决定会不会太残忍
唉~
这些红尘事对于一个16岁的女生来说也许太重了
好希望可以活的单纯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