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負擔

班長是什麽?
好聽叫做責任
不好聽叫負擔
呵呵~~
我認為?
還好啦~禮班嘛~
樂在其中
我很樂意擔任高一禮班的班長
可以名正言順的為民服務或請命之類的~~
但是目前呢?
我帶領禮班的同學獲得教學組長的表揚也在朝會時讓大家受到贊許
同時也帶著禮班的同學翹夜輔打撞球,裝生病,並且換掉兩位老師
呵呵~這就是班長~
不賴吧~

說說這幾天的假期吧~
erm...連著三天的假期挺不錯的
禮拜六呢~閑閑
禮拜天呢~閑閑閑
禮拜一嘛~去中壢~找個人。
至於什麽人嘛。。。嘻嘻
先不講
反正會期待就對了=)
還有呢。。。我剪劉海了。
變平了~
一瞬間好像還不習慣~
但是好像效果蠻好的。
希望可以更好吧~
加油啊!!

大家一起進步噢!加油!!!
愛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負擔

班長是什麽?
好聽叫做責任
不好聽叫負擔
呵呵~~
我認為?
還好啦~禮班嘛~
樂在其中
我很樂意擔任高一禮班的班長
可以名正言順的為民服務或請命之類的~~
但是目前呢?
我帶領禮班的同學獲得教學組長的表揚也在朝會時讓大家受到贊許
同時也帶著禮班的同學翹夜輔打撞球,裝生病,並且換掉兩位老師
呵呵~這就是班長~
不賴吧~

說說這幾天的假期吧~
erm...連著三天的假期挺不錯的
禮拜六呢~閑閑
禮拜天呢~閑閑閑
禮拜一嘛~去中壢~找個人。
至於什麽人嘛。。。嘻嘻
先不講
反正會期待就對了=)
還有呢。。。我剪劉海了。
變平了~
一瞬間好像還不習慣~
但是好像效果蠻好的。
希望可以更好吧~
加油啊!!

大家一起進步噢!加油!!!
愛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